话题 东京NO.1伴手礼「The Maple Mania 枫糖男孩」来这里了!限定版新年礼盒登场

author 陆可茵

有些地区的朋友注意了!「The Maple Mania 枫糖男孩」快闪柜巡回列车将正式前进一些地区,于2022年1月6日~2022年2月6日在某地区举办品牌快闪柜销售活动,参加活动即可获得品牌独家「爱犬Buddy」纪念托特包一只(限量400组,送完为止)。

此外,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The maple mania 枫糖男孩」推出全球绝无仅有、台湾专属限定版新年礼盒款,限量售卖!

 

东京NO.1伴手礼「The Maple Mania 枫糖男孩」快闪台中!台湾限定版新年礼盒登场

东京知名伴手礼「The Maple Mania 枫糖男孩」曾连续蝉联5年东京车站伴手礼大赏人气第一名,并连续两次获得日本午间情报节目「ヒルナンデス」(Hirunandesu)介绍东京必买伴手礼第一名宝座。

 

东京NO.1伴手礼「The Maple Mania 枫糖男孩」快闪台中!台湾限定版新年礼盒登场

 

「The Maple Mania 枫糖男孩」台湾春节限定版限量礼盒 虎年迎春好伴手!

「The Maple Mania 枫糖男孩」更破天荒因应台湾过年民俗特性,运用外盒包装的设计,推出台湾限定版新年礼盒,并将于某地区首发登场。「The Maple Mania 枫糖男孩」采用喜庆吉祥意涵的大红色为外包装主色,并以台湾年感十足的图腾压纹搭配美式枫糖男孩图样,新潮大器又不失复古时尚的设计,俨然是今年最具亮眼特色伴手礼首选。

限定版礼盒内容包含20片「枫糖奶油夹心饼干」及8片「枫糖费南雪」,售价$1,380,品项及数量丰富,适合全家大小亲暱共享,让人见人爱的「枫糖男孩」一起陪伴大家度过温馨团圆的新年假期。「The Maple Mania 枫糖男孩」台湾限定版新年礼盒除了将于有些地区快闪档期独家售卖之外,品牌官网也将于2022年1月6日同步上架,让日式甜品爱好者随时随地都可尝到心心念念的美好甜滋味。

 

东京NO.1伴手礼「The Maple Mania 枫糖男孩」快闪台中!台湾限定版新年礼盒登场

 

「The Maple Mania 枫糖男孩」两大人气系列商品 独享、分享都讨喜!

「The Maple Mania 枫糖男孩」品牌意涵充满了纯真无瑕及童稚玩心的灵魂,洋溢着明亮活泼气息及梦想希望;也因此每份甜点的包装设计,因产品内容不同而印上可爱的「枫糖男孩」或「爱犬Buddy」图样,生动活泼。

「The Maple Mania 枫糖男孩」旗下两大系列产品「枫糖奶油夹心饼干」及「枫糖费南雪蛋糕」提供了单一系列及综合商品组合搭配,除台湾限定版新年礼盒28入装之外,另有「枫糖奶油夹心饼干」9入装、18入装、32入装及「枫糖费南雪」6入装、12入装等多项选择,美味与质感兼具,可视送礼对象购买不同入数装礼盒,无论是独享、亲友聚会分享或是过年节庆送礼,皆是优质礼品口袋名单首选!【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