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上最可爱!时尚家电BRUNO新推「史努比剪影夜灯」复古奶油配色,居家、露营都能用~

流行 TOM    2022-01-05 10:04

万人迷角色IP「史努比」又有可爱炸的新品了!这次再度与BRUNO合作,推出的可不是厨房小家电,而是能为居家生活带来满满氛围与仪式感的「剪影夜灯」,简约复古的造型搭配便利的机能性,一推出就跃升热卖排行榜!

BRUNO的这款时尚剪影夜灯目前共有两款颜色,一款时尚帅气的灰黑色,另外一款则是最经典的奶油色。

高约20cm的小巧尺寸十分方便携带,实用性与装饰性同时兼具。

在配色细节上,不同颜色的机身,史努比的图纹便分别配上了各异的颜色,展现出的风格也截然不同!

小夜灯的使用设计十分直觉,一键式控制开关,并且可调整明暗度!

最有趣的功能在于,这款小夜灯还能调整灯光模式,黄光、白光、以及模彷烛光的三种模式,能随心情与环境任意调整!

免插电的功能已经是夜灯的基本配备,而这款史努比剪影夜灯,以USB充电后能持续使用约35小时,并且也能以放入电池的方式维持电力!就算遇到恼人的停电时刻,有了它就不怕屋内黑漆漆!

因应现在兴起的露营风潮,这款夜灯也超适合带去野外使用,除了刚刚提到的免插电设计,同时还有防尘与防水的功能,使用上安全无虞,也不怕心爱的史努比夜灯被破坏~!【TOM—Lookin】

 

延伸阅读

停电也不怕黑!推荐7款超美「不插电小夜灯」:USB充电、星球花束造型、播放音乐,房间瞬间变梦幻!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