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2022春天女生穿搭技巧!基本派『衬衫、牛仔外套、西装外套…』10大衣柜旧单品重复搭配攻略~

author 陆可茵

换季时分的春天穿搭,不一定要砸预算入手新衣,衬衫、针织、牛仔外套、西装外套、帽T、长裙都是能持续重复搭配运用的单品,春天早晚温差变化大,可以任意溷搭的品项最实穿!拥有这十大基本款就能轻松搞定!

 

2022春天穿搭女着范本

1. 帽T上衣重复搭配

2. 浅嫩色调针织衫

3. 开襟针织外套

4. 薄风衣外套

5. 基本版型西装外套

6. 百搭牛仔外套

7. 连身洋装

8. 基本款衬衫

9. 短裤搭配

10. 百搭款长裙

 

1.帽T上衣重复搭配

绝对是女生们衣柜内的必备基本款单品!舒适好搭配、可塑性超高,天气较冷时内着一件打底上衣不仅呈现丰富层次感、也有保暖效果,裤装或裙装通通超合适,想转换风格、脚下踩一双靴子就能办到。

 

2.浅嫩色调针织衫

早晚温差大的春天,其实还很适合穿着针织,选择明亮浅色调的针织毛衣,像是柔嫩绿色、柠檬黄、粉紫色都很能与春季气息相辉映、瞬间挥别秋冬厚重质感。

 

3.开襟针织外套

 

开襟针织外套也是春季必备!可任意穿脱应付天气变化,柔和色调能够点缀整体穿搭增添亮点,内搭薄长袖上衣就很有层次。

 

4.薄风衣外套

薄风衣外套在一年四季都很适合做运用,也是重复穿搭可塑性极高的单品,选择长版设计最能修饰比例、与内着长裤&长裙更能交织出丰富的视觉层次,没灵感只要套上丹宁裤就能呈现很时髦的抢眼造型。

 

5.基本版型西装外套

基本版型的西装外套面料一定要带挺度,才会具有满分修饰度,在挑选上建议以经典但又带有新意的色选,像是橄榄绿色、格纹或者是奶油色,一年四季都适合穿着、又不会有过于沉重的正式办公感。

 

6.百搭牛仔外套

牛仔外套也是衣柜始终必备、而且几年过去依然不退流行的单品,建议挑选时可以选择略为宽袖的设计与落肩版型,修饰度高又能穿出随性样貌,无论与裤装或者是裙装搭配都很合适。

 

7.连身洋装

连身洋装也是一年四季都通用的单品,在春天尤其适合,在洋装内视天气状态搭配一件高领毛衣或者圆领打底上衣、或者也能外罩针织背心,可塑性极高变化大、重复穿搭也依然能呈现新意。

 

8.基本款衬衫

衬衫也是春季不可或缺的重点单品,选择袖口带蓬度的设计就能呈现时髦质感,单独穿着西装裤、或者当作洋装内打底衣、单穿都适合,轻盈百搭的设计,让优雅与知性感一次拥有。

 

9.短裤搭配

短裤与长靴的搭配也很适合春天,展现刚刚好的露肌感来营造春季轻柔气息,也展现专属女子的温柔印象。

 

10.百搭款长裙

不管是伞摆圆裙、或者是直筒长裙都很适合春季穿着,想要呈现率性轻盈质感、脚踩一双运动鞋就十足到位;换上靴款则整体印象温柔又萦绕女人韵味,一条就能重复穿搭出多变风格。【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