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ACME超美新分店进驻北美馆园区!浅白色墙面太好拍!看完展览再去吃早午餐!

author 陆可茵

⽣活风格暨餐饮品牌「ACME」,以早午餐打响名号⽽后推出新咖啡店型「CAFEACME」,咖啡门市现皆选址于都市难得的清幽地点,在雍扰的环境周边供应着美好的早午餐时光。从餐饮出发到⽣活选物,现在更将理念延伸到艺术⼈⽂,今年底正式进驻台北市立美术馆接⼿古迹园区经营,持续传递对于⽣活的理念风格。

ACME超美新分店进驻北美馆园区!浅白色墙面太好拍!看完展览再去吃早午餐!

 

ACME北美馆园区12⽉18⽇正式开幕

今年ACME展现对于⽣活灵感的实践,由⾸度与家居品牌联名的体验概念店起步,从餐饮出发到⽣活选物;现在更跨⾜艺术领域,北美馆园区12/18开幕,除了在这里能享⽤到CAFE ACME的咖啡及早午餐之外,ACME也在相邻的古迹空间规划艺术展览及推出⾃有品牌服饰,早午餐、咖啡、艺术以及⼈⽂,整体更贴近了ACME想传递的⽣活理念。

 

接⼿市定古迹百年传奇老宅 延续历史开启新的精彩篇章

因应台北老房⼦⽂化运动推广,ACME团队在2021年接⼿圆⼭别庄旧址(原台北故事馆),圆⼭别庄过去是传奇⼤稻埕茶商陈朝骏的宅邸,也曾作为台湾殿堂级艺术⼤师的联谊中⼼。ACME团队在历经2年的修复计画后,将于2021年底再次打开宅邸⼤门,并重新定位成MAISON ACME|圆⼭别邸,未来将作为⼀座融合新与旧的现代宅邸展演空间,同时完整保留古迹整体原貌,让这个世代能透过留下的建筑,感受当时的年代风华,未来预计持续在馆内不定期举办展演或艺⽂活动。

 

开幕特展 詹贺-「敬」to the pioneers

MAISON ACME开幕⾸展与台湾年轻艺术家詹贺合作,所展作品皆是为此展览所创作的全新画作,以致敬前辈艺术家为在过去的⽣活时代背景下所创作的作品,对现实与超现实间的揣摩为画作主题,将前辈对⽣活、环境周遭⼈事物及对绘画的考究与尝试以现代的⼿法呈现,也反应圆⼭别邸作为艺术家联谊中⼼的历史地位。ACME和詹贺也共同推出此次展览的联名商品,现场皆可选购。

 

ACME超美新分店进驻北美馆园区!浅白色墙面太好拍!看完展览再去吃早午餐!

 

展览期间2021年12⽉18⽇⾄2022年3⽉6⽇

詹贺,出⽣于1994年,来⾃基隆的年轻画家,⼀直喜欢⽤作品和他⼈交流,将⽂字无法准确描述的部分、⼼中的感受,⽤图像传达给他⼈。2014年于实践⼤学媒体传达艺术学系3D动画组肄业,2019年取得美国普瑞特艺术学院学⼠学位,并活跃于美台两地。

 

ACME超美新分店进驻北美馆园区!浅白色墙面太好拍!看完展览再去吃早午餐!

 

SHOP ACME

紧邻古迹本体的⼩公园是前⾝台北故事馆所建造,现场保留原有童趣的磨⽯熘滑梯,整座油漆成现代感的⿊曜⾊,展现新旧交替的样貌;原先的储物仓库改建成空间明亮的选品商店,未来周末限定贩售ACME所选的艺术及摄影类杂志、⾃有品牌休閒服饰,和不分年纪都喜爱的优格冰淇淋,将触⾓继续延伸⾄美好⽣活的不同层⾯。

 

ACME超美新分店进驻北美馆园区!浅白色墙面太好拍!看完展览再去吃早午餐!

从早午餐走向⽣活⽅式品牌

早午餐只是个起点,ACME 更于今年推出第⼀个服装系列「BRUNCH LOVER COLLECTION」,以对早午餐、艺术及时尚作为核⼼理念,推出⾸个概念系列包含T-Shirt、卫衣、棒球帽等商品,中性时尚的设计加上现代摩登的态度,简约宽松的剪裁配上精致刺绣字样,服饰品质考究设计注重细节,以原创的设计出适合⽇常⽣活穿着的服饰,未来也预计推出更多不同系列商品,让 ACME 的品牌精神融入不同⾯向。【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