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推荐十分好看的美甲图案!时髦女子必备【指彩图案款式】线性、色块、热带花卉,最受欢迎就这几款!

author 陆可茵

想又可爱但又不想没个性、想要简单可是又不想没特色?有没有一种指彩是可以兼具以上特性又可以很夏天的呢?如果最近看相关美甲信息的话,不难发现女孩们纷纷画上了非常夏季的指彩,当中可以注意到除了色彩缤纷之外,看起来似乎都告别复杂转而走向简约清新的氛围。如果最近正想换个风格,那么这几个美甲图案一定不能错过!

 

::「缤纷线条」::

看似简单但时髦感却很强烈!以透明色或裸色调打底,再于指缘画上简单的缤纷色线条,这样的指彩简约中又有个性,加上颜色鲜艳明亮,看起来非常夏天~

运用萤光色线条可以更抢眼!而且也很适合雾面质感的甲面,无论是画在前端指缘或是月牙处都很特别!

 

::「热带花卉」::

加入热带植物或是一些夏季感的花灰图案,也是本季很受欢迎的选择~可以是小清新的手绘花风格或是抢眼的大色块花朵,让缤纷的花色为双手注入活泼明亮的氛围。

可以注意到这样的指彩底色也是以透明色或单一浅色为主,这样可以让整体看起来更干净,即使花色丰富也不会变得太过花俏!

 

::「可爱色块」::

有线条、有图案,那当然也有简单却很可爱的彩色色块!自然不造作的粉嫩色块看起来超疗愈,一样搭配透明底色就能让指彩看起来很完整却不失质感。

除了色块明显的风格,像这样刷晕的氛围也超美!甜甜的色调感觉相当清新~

 

这几款可爱的指彩、哪一个有射中你的心呢?像现在流行的减法妆容一样,「少即是多」简单的线条图案就能完成时髦的指彩了~下次不妨就这么画,让双手也跟着入夏吧!【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