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迪士尼爱丽丝野餐系列」野餐垫、保冷袋、折叠坐垫,近20款梦幻品开卖!

流行 TOM    2022-02-15 14:12

百元系列THREEPPY,在今年春天推出一系列迪士尼「爱丽丝梦游仙境」的野餐用品,柔和的宝宝色系,搭配粉嫩小碎花,还有手绘感的爱丽丝图案,全套商品无不让少女们为之疯狂!!将近20款的商品:野餐垫、小毯子、保温袋等等,在这初春想来个野餐之行正好派上用场!

 

爱丽丝梦游仙境野餐系列

1.野餐垫

尺寸为120X180cm,材质为带点厚度的铝膜材质,坐在草地上能防潮也能防湿冷,机能性十足。

2.野餐垫

附有小提袋的另外一款野餐垫,尺寸为90X160cm,收纳与携带都好方便!

3.环保

材质轻便,容量超大,无论是野餐或是购物都能派上用场!

4.毯子

小巧的毯子有两种不同花色,在办公室冷气房哩,或是客厅沙发上,披在身上柔软又舒服,保暖度刚刚好。

5.折迭坐垫

临时起意想坐在户外休憩,这款小巧的折迭坐垫能让你走到哪,就坐到哪!随兴就坐也不怕裤子坐脏了~

6. 保温保冷便当袋

容量宽阔的方形保冷保温提袋,能将餐盒层层放入,带着出门也不怕内容物东摇西晃!

7.保温保冷袋

大容量的保温保冷袋,最适合小家庭出游的时候使用!

8.饮料保温保冷袋

能保温又能隔离水滴的饮料带,外层还有「alice」的名牌字样,设计超精致!【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