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diptyque2021圣诞限量日历,在25件珍宝中揭晓未面世的惊喜新品,让你的12月充满期待

author 陆可茵

diptyque 2021圣诞限量日历

diptyque的珍宝魅力

diptyque2021圣诞限量月曆 在25件珍宝中揭晓未面世的惊喜新品 让你的12月充满期待❤

 

我们并不视「好奇心」为缺点,我们觉得它是不可或缺的必要存在。

作为周年庆典活动的压轴系列,diptyque的第五套作品力求尽展精彩与惊喜。 贯穿该系列的关键词则是:好奇心,这也是传承自品牌三位艺术家创办人与智慧收藏达人的永恒精神,他们独树一帜的开放态度与美学品味足以觉察所有事物美好的一面,发掘令人愉悦的奇迹,品牌的成功与特质皆源自于此。

diptyque正是凭借这份真挚坦然的好奇心塑造出一系列完美馈赠佳品,一套兼具美好与永恒的珍宝。为开启美好节日月份,满足你我对新品、惊喜与珍奇的渴望,diptyque今年将推出尺寸酷似珍宝匣的日历礼盒。25件珍宝中包含从未面世的惊喜新品,让你在12月的每一天都充满期待。

 

diptyque 2021圣诞限量日历包含的物品:

diptyque2021圣诞限量蜡烛_墨翠冷杉 70g

墨翠冷杉香氛蜡烛(Sapin):突显山中冷杉的清新芬芳,结合壁炉散发的木质香调。

diptyque 香氛蜡烛 35g(共11颗):第一次推出迷你尺寸的圣诞限量蜡烛。

靛晶冬雪香氛蜡烛(Flocon):靛晶冬雪香氛蜡烛再现白雪的诗意香气,轻盈缭绕的白麝香配搭冬季花卉含羞草。

琥珀:在希腊阳光照耀下的柏树,散发着乡村的树脂与树干香气。

山楂:灵感来自于品牌最早的蜡烛,细致的野生花香,带着圆融的粉感香气。

浆果:果香、花香、绿色香调,令人想起水岸边的玫瑰花园气味,展现出玫瑰花束以及黑醋栗叶片溷合而成,令人无法抗拒的甜蜜清新。

墨西哥橙花:犹如置身西班牙赛维亚盛开的橙花树林中,予人清新、纯净感受。

炭木香:结合稀有的木质精华,令人想起燃烧木头取暖时的味道,适合冬天使用。

无花果:使人想起被阳光亲吻过的无花果树,巧妙地揉合轻微的果香与其叶子部分,带有绿色及木质香调。

沉香:由山柳菊、广藿香、檀香、薰香所构成的迷人香气。

香丸:一款散发维多利亚时期,充满柳橙、肉桂及丁香的香包,独特而芬芳的气息。

玫瑰:增添些许果香或香料气息,玫瑰的芬芳变身为木质或如蜜调过的甜蜜香气。

紫罗兰:含羞草具有温暖的阳光特色及无尽柔嫩的甜美,散发甜美、阳光、温柔的疗愈感。

 

diptyque 淡香精/淡香水 10ml(共8支)

杜桑淡香水:DIPTYQUE创始人之一Yves Coueslant,儿时曾于越南下龙湾度过夏日,为了逃离湿热的气候,他的父亲于当地海防市远离海港的Do Son建造了一座小亭。那里的空气清凉舒适,海风轻抚带来晚香玉舒心香气。精致且令人迷醉的晚香玉芬芳,带有果实与花朵之间神秘,也正是他母亲最喜爱的花朵。

花都之水淡香精:向DIPTYQUE的原生城市-巴黎至上最高敬意。花都之水的命名源自于巴黎及品牌所创作的第一款香水L’Eau永恒之水。透过柑苔调具有多样层次的香调表现,代表着巴黎这座城市的多样风情。

打开包装,一股“新鲜佛手柑”的清新之气扑面而来,巧妙中和了浓郁的果香,多汁香气之外,尽显活泼又淡雅的柑橘香微带酸涩感;嵌入其间的粉红胡椒为柑苔调增添了意想不到的调性,花香与香料香之间,彷彿出现了一处令人陶醉的惊叹号。

青蕨淡香精:薄荷这种与众不同的气息,如同希腊故事的仙女门塔密不可分,门塔正是被冥王黑帝斯施法变身成为这种独具特色的芬芳植株。Eau de Minthé的灵感源自这段神话故事,薄荷也是调香界标志性香调薰苔调的基础,在整款香氛作品中,薄荷清新扑鼻的香气令天竺葵的灵动花香更显魅力,而深沉的广藿香则添上了一分淡然。

感官之水淡香水:感官之水的美妙之处宛若八行诗般轻灵绮丽,令人无限遐想。从橙叶、花朵,以至果皮的点滴精华,完美地绽放出柑橘调与生俱来的无穷活力,像一支音符跃动,轻巧渗进肌肤里的乐曲。由橙花、苦橙、杜松子、当归、广藿香共同谱写的变奏和弦,令人向往不已。

玫瑰之水淡香水:优雅别致的玫瑰香气,朴实却具强烈存在感。完美地调合了摩洛哥玫瑰与大马士革玫瑰两款香氛的独特之处,让香气更为浓郁。喷洒Eau Rose玫瑰之水淡香水于身上的那一刻起,时间彷若凝结般静止,整个人融化于这份美好的香气中,如同一场徜徉于香氛间的漫步,从清晨到夜魅,永不停歇。

肌肤之华淡香精:犹如肌肤味道的麝香气息,那股气味柔和而酥软,犹如男性所穿的旧皮革背心带来的惊喜香气,透过精选的鸢尾花,淡雅而潇洒、持久而有深度。

 

感官的盛宴由充满义大利风味的柑橘和佛手柑开始,加上淡淡的粉红胡椒香气徘徊在花瓣和种子之间,再加入醛类催化一切并融合香调,然后别出心裁的惊喜气味随之而来,浑圆而湿润。

由Olivier Pescheux精选的麝香,集皮革、香粉香气和果香于一身,前一刻野性,下一刻却如婴孩般纯真,迷人的香调还包含合成琥珀,在香葵子添一点麝香香味,这催化剂将胡萝卜籽和当归籽结合,接近鸢尾花的香气,浑然天成,随后转化成赤褐的根茎,几乎让人联想到贵族的御用酒窖,绝对精链、完美的时机让优美的土耳其玫瑰登场并点亮这含蓄的香气,后续的龙涎香,不仅带来别致的墨水和碘酒香气,同时唤起了这爱与和平香水的生动香调。

爵梦淡香精:Orphéon酒吧与DIPTYQUE精品店毗邻,也充满了愉悦欢腾的气氛,是三位DIPTYQUE创办人热爱的聚会场所之一。为向那个充满友谊与创新精神的时代致敬,品牌以香氛作品Orphéon爵梦淡香精为昔日酒吧描绘出一幅香氛肖像;眼前彷彿出现如此画面:升腾而起的烟圈与胭脂水粉的香气和谐交织,于古色古香的木制傢俱上留下动人馀韵。DIPTYQUE爵梦淡香精巧妙地调和热情的香豆、深沉的雪松与灵动的杜松子,重现昔日令人难忘的Orphéon酒吧气氛。

谭道淡香水:DIPTYQUE的创始人之一Yves Coueslant,从小就没有忘记这款香水。来自印度迈索尔(Mysore)的檀香融入清新的柏树与香桃木香气,令回忆完美再现。印度支那山区森林密布,丝滑柔和的檀香木由象群运载,并于寺庙焚香祭祀。夜间的湿润微风将馥郁的木辛香吹散于空中,森林飘散着宜人的檀香,在竹林间的热带雾气,让香气更加浓郁。

 

diptyque 香膏_杜桑 3g

「Do Son杜桑」生意盎然而又精致,受DIPTYQUE创始人之一Yves Coueslant的母亲所擦的香水而启发,揉合了明亮的微风与印度支那的花朵,散发令人迷醉芬芳的晚香玉,是他母亲最喜爱的花朵:越南名为cây hoa huê。

是花朵亦是植物,纯洁而无暇,如同披着洁净无垢的白袍,却在黄昏时刻蜕变为华丽;它那甜蜜的花香完美结合了土耳其玫瑰和印度茉莉,精致的绿色清新调闪烁些许新鲜柑橘,喜乐、充满能量的粉红胡椒增添了淡雅与润泽,彷彿为了防止那些母亲奉献给寺庙的晚香玉凋零消逝。展现丰富、深沉、而又温柔性感的香气,安息香与鸢尾花使之更加深长,最后则用奶白的麝香抚慰人心。

《使用方法》适量涂抹于双手脉搏处及耳后。《主要成分》植物精油、香精、矿物蜡。

 

diptyque 香氛姿态身体保养 (共3项)

肌肤之华身体润泽霜15ml:在古希腊神话中,最富情感最具感染力的故事莫过于灵魂(Psyché)与爱(Eros)之间美好的爱情。最能诠释这段传奇故事的气味显然是麝香,这种神秘的香气可以令肌肤散发性感而摄人心魄的魅力。轻盈、柔美,再加上细腻的鸢尾花、龙涎香和果香结合的黄葵籽,整款香氛富含层次分明的质感与香气。

《主要成分》黄葵籽、鸢尾花、麝香、粉红胡椒等如原厂所示。

 

石榴润泽去角质霜10ml:迦太基,由腓尼基公主(Dido)所建立的城市,一个以贸易及温泉浴场闻名的古城,商人引入了一种非常特别的水果-石榴。Dido立即爱上这种水果,并在城中的花园种满了石榴,迦太基王冠上的最美丽的珠宝即是参照石榴的色泽所制作,自然地成了这个城市的象征标志。奢华的质地具有润泽、再生的功效,此身体去角质霜能温和的去除角质,使肌肤柔软。

《使用方法》以刮棒挖取适量,轻柔划圈按摩在微湿的皮肤上,再彻底冲洗洗净。每周使用1-2次,有效维持肌肤细致触感。

《主要成分》茉莉花水、石榴籽油、水蜜桃油、茉莉、粉红胡椒等如原厂所示。

 

丰润身体乳15ml:奢华与沐浴的情境每天都在这个古老帝国的首都上演。此古丝路的终点站,拜占庭已经成为了世界的宝藏库,这个曾经是宫女们沉溺在无数的温泉中,并保有其令人难以抗拒的美丽的秘密的传奇地点,就像洗过土耳其浴后般的令人感到快乐,如拜占庭玫瑰一样柔软。

《主要成分》玫瑰花水、有机蜂蜜、摩洛哥坚果油、大马士革玫瑰精油、没药等如原厂所示。

 

diptyque 圣诞装饰品 (1组):可装饰于圣诞树上。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