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直接被这盘美哭!2021圣诞限量眼影盘推荐「Dior、CHANEL...」画法教学一次告诉你

author 陆可茵

彩妆控们最期待的2021圣诞彩妆陆续推出了,这次小编整理了几款圣诞限量眼影盘要推荐给大家!不只质地优秀、显色漂亮,包装也美到不行,没有收藏到绝对会大叹可惜~现在就来看看有哪些必买的圣诞限量眼影盘吧!

 

2021圣诞限量眼影盘推荐

1.Dior 迪奥经典五色眼影 璀璨蒙田限量版

2.CHANEL 香奈儿 N°5 典藏四色眼影

3.植村秀 摇滚潮趴6色眼影盘

 

Dior 迪奥经典五色眼影 璀璨蒙田限量版

#469 暗棕诗篇 #739 蒙田灰韵

每年Dior推出的圣诞彩妆都美到令人屏息!今年当然更期待它们的新作~2021年DIOR 全球彩妆创意形象总监Peter Philips,汲取蒙田大道 30号建筑享誉盛名的外墙及花朵,特别在圣诞节前夕,推出一系列优雅璨金的全新限量圣诞彩妆-「2021 迪奥圣诞彩妆-璀璨蒙田限量版」。这次的形象图高雅又不失圣诞的温暖气氛~首先就要来推荐璀璨蒙田限量版的经典五色眼影盘吧!

这次眼影盘推出两色,左图为 #469 暗棕诗篇,以缎光杏色、温暖蜜桃金、丝绒古铜棕与丝绒红棕色,环绕着耀眼金色,绽放繁复绚丽光芒。右图为#739 蒙田灰韵,冷调光泽最适合打造烟燻眼妆,以缎光桃粉、温柔粉红、深灰褐色与柔雾棕色,围绕精细闪耀银色,成就时髦眼妆。 两款皆为日常可使用的实用色,在加上眼影盘上的精致刻纹,还真美到让人捨不得开用啊!

 

Dior 迪奥经典五色眼影 璀璨蒙田限量版

#739 蒙田灰韵试色

来看看 #739 蒙田灰韵的试色图,五色都既显色又服贴不飞粉,请棕色调也不会有暗沉感,每色涂擦后都带有透明度,加上具质感的闪耀光辉,这盘直接收无疑问了~

 

眼影盘建议使用方式

1.先使用眼影盘A涂刷下眼睑

2.再使用B涂刷整个上眼窝

3.以D涂擦在双眼皮折痕处,加强眼尾并向上晕染以及下眼尾处

4.使用C描绘出眼线

5.最后使用E于眼头,及瞳孔正上方的位置做点缀

 

CHANEL 香奈儿 N°5 典藏四色眼影

第二个要推荐给大家的是CHANEL 香奈儿 N°5 典藏四色眼影!今年圣诞佳节,香奈儿彩妆创意工作室打造出独一无二的限量典藏臻品,向充满传奇色彩的数字 5 致敬。

香奈儿N°5典藏四色眼影,采用4款限量刻纹粉质眼影,为双眸注入清新与谜样魅力,极致展现对比与色彩张力。可爱的小香水瓶与5数字浮凋,可爱爆棚!眼影盘左上的丝缎光琥珀,呼应N°5香水色调及珍贵成分、右上珍珠金白,灵感源自香奈儿 N°5 L'EAU 清新晨露淡香水,更轻盈的 N°5 香氛演绎、左下的珠光白,完美呼应 N°5 传统经典包装、右下的深沉雾黑,营造对与比层次,向 N°5 极简包装设计致敬。

 

眼影盘建议使用方式

1.使用眼影盘D晕染上眼窝

2.再使用眼影盘A轻点叠擦

3.使用眼影盘B涂擦于卧蚕及眼头

4.以眼影盘C勾勒出眼线

 

植村秀 摇滚潮趴6色眼影盘

HELLO KITTY迷绝对会尖叫!植村秀2021年圣诞季推出与经典HELLO KITTY联名的彩妆系列!植村秀透过此独特的联名彩妆系列,为可爱的巨星HELLO KITTY塑造前卫的装扮,全身金光闪闪,头上经典的红色缎带则多了一道闪电图桉,从头到脚无懈可击的造型,搭配和服与闪耀的马甲,更画上植村秀独特的摇滚巨星妆容。光是包装,就可爱到让人想点头收!

一盘6色,不论是超适合东方人的红棕色、符合凯蒂猫氛围的粉,还是充满派对感的亮片质地,交互搭配都能轻易打造出时髦的派对感妆容!【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