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秒懂实用超简单!中短发「低马尾绑发教学」3分钟摆脱留长尴尬期、这样绑风吹雨淋都不乱

author 陆可茵

半长不短的头发超难整理吗?这次要来教大家中短发的低马尾绑发技巧,简单就能变换出不同的绑发造型,让你轻松度过头发过渡期!不管是想继续留长还是再剪短,留中短发的这段时间,照样可以超有型!

 

中短发低马尾绑发教学

1. 交叉缠绕低马尾

2. 气质螺旋低马尾

3. 蓬松三股编低马尾

 

中短发低马尾绑发教学

1.交叉缠绕低马尾

已经腻了一般低马尾的造型吗?这次要教大家的交叉缠绕低马尾,让低马尾造型更显层次感,同时也能创造蓬松感,创造整体温柔的印象,一定要学起来!

 

交叉缠绕低马尾绑发步骤

step1.准备几个小条的橡皮筋(若有染发建议选择棕色橡皮筋,效果更自然)

step2.将头发分成左右两边,各绑一个低马尾

step3. 将右边的马尾穿过左边马尾橡皮筋固定处的上方

step4. 穿过后再用橡皮筋固定

step5. 接着再将另一边的马尾,穿过step4橡皮筋固定住的上方

step6. 穿过后再以同样逻辑以橡皮筋固定

step7. 最后在编发马尾尾短以喜欢的发圈固定

step8. 拉出头顶的发丝,创造蓬松感!这款低马尾绑发造型就完成了~

 

2. 气质螺旋低马尾

第二款低马尾造型,左右交叉的螺旋绑法,更增添了一些气质优雅的印象,搭配秋冬的针织小洋装,实在是绝美!

 

气质螺旋低马尾绑发步骤

step1.首先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层,下层先绑一个低马尾

step2.将上层头发分成左右两边

step3.以上下交错法做出一个螺旋感(左右两边一层在下、一层在上)

step4.将步骤1绑好的马尾向上固定

step5.接着将步骤4 两边的头发用橡皮筋绑一个低马尾

step6.绑完步骤5的马尾后,将发尾向内、再向上穿出橡皮筋固定的上方绕一圈

step7.最后再放下上方的头发,调整一下头顶的发丝,造型就完成了!

 

3. 蓬松三股编低马尾

第三款蓬松的三股编低马尾造型,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重点在于要拉松三股编与头顶的位置,才能创造出年轻、不呆板的感觉哦!

 

蓬松三股编低马尾绑发步骤

step1.先使用电棒夹捲整体头发,创造一个自然的卷度

step2.从耳上位置开始编出一个三股编

step3.在发尾使用橡皮筋固定

step4.抓一搓发尾的发丝缠绕于橡皮筋上方,再用漂亮发夹固定,接着拉松头顶及三股编的发丝,造型就完成!【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