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2022韩系长发发型推荐:长头发派必剪!造型超容易,黑长发、直长发连绑马尾也美到不行!

author 陆可茵

长头发总给人气质、温柔印象,韩系长发近几季更是同时兼备了修饰脸型、好造型等特点,如果不想剪短发、又想要为长直发改变造型,这几款长发造型起来相当容易的小脸范本,绝对要列入候选发型之中!

 

2022韩系长发发型推荐

1.韩系层次长发

2.韩系长发剪浏海

3.韩系温柔长捲发

4.韩系长发绑马尾造型

 

韩系层次长发

若是发量多的女子,一头长发总容易显得过于厚重、容易有头重脚轻的视觉效果,最近韩国女子的长发纷纷使用剪发技巧来营造轻盈感受,彷彿注入空气一般、让发丝充满弹性而不死板,视觉印象也就更为温柔,而且因为这款发型是着重在脸颊两侧与锁骨的层次,所以小脸效果也非常好!

 

韩系长发剪浏海

长头发搭配轻盈感的法式浏海视觉上给人十足清新甜美的印象,若想要注入一点个性气息、原生黑发就很有气势;或者可以选择栗子棕色、雾灰等奶茶系发色,能让整体气质更为鲜明、也拥有满分时髦度,另外长发只要运用适当的层次与浏海搭配,修饰脸型的效果超棒!

 

韩系温柔长捲发

经典款的韩系长捲发一直都是好感度很高的基本派发型,深发色气质又知性、浅发色则视觉十分抢眼,长捲发予人的温柔印象令人陶醉,就算是素颜出门也有种清新柔和的温婉印象,如果真的对于变换发型没有灵感也不想剪短,打造专属自己的命定长捲发(由设计师来设定捲度落下的位置),绝对是不出错又能提高颜值的选择。

 

韩系长发绑马尾造型

在韩国女生IG之中,除了短发发型之外的长发女生,最常见的造型就是一头落下的温柔长发、与视觉效果超唯美的马尾造型!看似基本的马尾造型,也能运用一些烫发技巧来为发丝提振空气感,让绑起来的发丝更为丰盈蓬松、比起直接绑起的低马尾更优雅细致,让简单的马尾发型也充满仙气。

 

长发派女子一定要尝试的韩系长发范本,温柔又甜美的视觉印象、同时超修饰脸型,也让颜值瞬间提升!【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