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2022初春最仙美色!rmk显白推荐色选「薄淡紫阳花」美甲指甲油、一发售就在IG网海美成一片!

author 陆可茵

正式进入初春,美甲也要跟着换季才行!这几天有一款新发售的指甲油在IG网海上爆红起来,由RMK所推出的幻色美甲的最新限定色「EX-41」,薄淡的穿透色泽映出紫阳花的浪漫,看起来清凉无比又超显白,一擦上就变成一双美手。

EX-41限定色的基色是紫阳花、也就是我们熟知的绣球花色,柔柔的紫中又添加了一点粉,透透的凝胶感让这紫粉显得更有仙气,薄涂擦一层的透紫粉是优雅浪漫,厚涂2-3层的凝紫粉看起来日系可爱。

这款指甲油的透明感质地也十分适合与其他颜色进行叠擦,轻松就能做出晕染层次,而且因为透透的透性就像水彩那般轻柔,不用担心手滑或手软画失败,随兴涂擦都有很好看的效果。

与亮粉型的透明指甲油叠擦,指尖就像被星辰缭绕,变成浪漫的夏日星空。

与带一点红的藕粉色融合叠擦,简直完整重现绚丽的紫阳花海,让人只想一直盯着你的指尖瞧。

这个色号在台湾已经上市。不方便出门做光疗指甲、也不适合出门欣赏绣球花海的现在,涂上这瓶RMK幻色美甲EX-41,也有种抚慰心情的疗愈感呢!【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