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小腹平了视觉先瘦8kg!韩国爆红「虐腹训练」膨皮肚也能虐出11字肌,四周直奔蚂蚁腰前进!

author 陆可茵

有些人明明不胖,但却容易因为「局部肥胖」导致视觉多了好几公斤!虎背、壮手臂,小肚腩,只要有其中一样就很容易显胖。然而最令女孩们困扰的局部胖就是「腰部」了!凡举小腹、没有腰线、肚皮膨膨的没有线条…都是深深困扰着女孩们的烦恼,现在将介绍韩国流行的「虐腹训练」,坚持4周你也能拥有川字蚂蚁腰!

 

韩国YOUTUBER「온미ONME」在2018年中旬上传了一则四周挑战居家ABS训练的影片,以7个动作虐出超美又纤细的11字腹部线条,观看次数累计至今已有693万次观看了!

 

在运动前,家里需准备「瑜珈垫」和「瑜珈滚筒」辅助,并搭配调整饮食进行。

第1周:平日的饮食照常,但是量要减少,并且禁止饮酒、不吃面粉制品(面类、面包等等)

第2~3周:每天有一餐是沙拉+鸡胸肉+水果,另外两餐可以包含糙米(或五穀米)+蛋白质(主要是鸡胸肉)+蔬菜

第4周:根据前3周的身体变化程度,可以继续2~3周的食谱,也可以回到第1周的菜单。

 

7组动作包含:平板支撑(棒式)、抬腿运动、抬腿仰卧起坐、空中脚踏车、抬腿触脚踝、侧身扭腰仰卧起坐、抬腿捲腹。

 

第1周

平板支撑约30秒~1分钟/侧身棒式。

抬腿10次,抬腿仰卧起坐10次(休息30秒)

空中脚踏车 20次

侧身捲腹/捲腹各10次(休息30秒)

以上是一组动作,每天作3组(约30分钟)

 

虽然过程真的很虐,但如果坚持住,相信你绝对会有收获!赶紧把11字肌练起来,告别小腹婆吧!【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