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最佳柔焦滤镜!SUQQU「晶采透雾蜜粉」"雾光薄纱"般的新款蜜粉是你美丽肌肤的打底内衣!

author 陆可茵

SUQQU 晶采透雾蜜粉

美丽肌肤的打底内衣 SUQQU最佳柔焦滤镜

最佳柔焦滤镜!SUQQU「晶采透雾蜜粉」"雾光薄纱"般的新款蜜粉是你美丽肌肤的打底内衣!

 

2022年SUQQU在底妆的第一步佳作就是推出「SUQQU 晶采透雾蜜粉」,特调淡粉色的色调为肌肤增添滋润光泽与气色, 粉质轻盈就像帮肌肤穿上美好的打底内衣,帮助定妆并且增加肌肤好质感。

SUQQU 隆重献上"雾光薄纱"般的新款蜜粉,如细雪般的微细粒子使光线散射,让肌肤显得光滑,利用光线的柔焦效果创造零毛孔妆效,就像打开手机滤镜般无瑕。

 

最佳柔焦滤镜!SUQQU「晶采透雾蜜粉」"雾光薄纱"般的新款蜜粉是你美丽肌肤的打底内衣!

 

搭配SUQQU全新蜜粉刷-「SUQQU晶采艳泽蜜粉刷」,完美的弹性与抓粉力可快速定妆,比起前代的灰栗鼠毛,刷毛长度较短连鼻翼等细微的部分都能均匀涂抹,但设计如动物毛相同的角质层,并将纤维做3D捲缩加工处理,重现与动物毛相近的毛量感,更容易容纳空气,实现自然的蓬松感和抓粉力,刷毛柔软并服贴脸部线条,实现均匀妆感。

 

最佳柔焦滤镜!SUQQU「晶采透雾蜜粉」"雾光薄纱"般的新款蜜粉是你美丽肌肤的打底内衣!

 

SUQQU SMOOTH MATTE LOOSE POWDER

SUQQU 晶采透雾蜜粉 (附粉扑) 14g

SUQQU新雾光感蜜粉,宛如为肌肤披上一层透明优雅的"雾光薄纱"

 

SUQQU 晶采透雾蜜粉-商品优势】

★「轻盈」╳「细致」╳「服贴」首次添加3 种特色粉体

SUQQU新雾光感蜜粉,宛如为肌肤披上一层透明优雅的"雾光薄纱"。让人禁不住想触摸的滋润、滑顺,兼具雾面的质地,其祕诀就在于「轻盈」「细致」「服贴」 3 种特色的粉体。

★「轻盈」的(羽触粉体)

在光滑的球状粉体表面,以滑顺的油剂涂层包覆,实现如羽毛般轻盈的肤触和妆感。轻轻落到肌肤上形成薄膜,丝毫不厚重的修饰效果。

★「细致」的(微细粉体)

一颗一颗表面凹凸、形状相异,如细雪般的微细粒子使光线散射。让肌肤显得光滑,利用光线的柔焦效果创造零毛孔妆效。

★「服贴」的(润泽粉体)

滋润柔软的粉体,如吸附般地服贴肌肤。零粉感,为大人量身打造的雾光妆效。

★首次推出 薄红梅色(USUKOUBAIIRO)蜜粉

蜜粉颜色是带些许蓝感的「薄红梅色(USUKOUBAIIRO)」,与雾光薄纱轻盈优雅的肌肤相匹配,赋予肌肤自然气色和透明感。【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