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爱‧Sharing」打造浪漫圣诞月,梦时代推梦想乐园、限定飘雪、主题市集及星空音乐日!

author 陆可茵

梦时代「爱‧Sharing打造浪漫圣诞月梦时代推梦想乐园、限定飘雪、主题市集及星空音乐日

2021年度进入倒数,11/25起至12/15止,梦时代将推出「爱‧Sharing」年终好康优惠。2021年圣诞必访打卡景点,就在高雄梦时代!

「爱‧Sharing」打造浪漫圣诞月,梦时代推梦想乐园、限定飘雪、主题市集及星空音乐日!

随着耶诞佳节将近,梦时代将于11/27-1/2,在梦想广场上打造「Dream Wonderland梦想乐园」,以梦幻的蓝、白色系为主体,推出旋转木马、海盗船、钓鱼机、咖啡杯、天女散花、旋转飞机及小火车七大游乐设施,每项体验单次100元,畅玩5项设施只需300元。为欢庆圣诞节,12/1起,刷华南梦时代联名卡,全馆单笔消费1,000元,即可获得「单项设施体验券」,每卡每日限兑一张,限量600张,送完为止。

「爱‧Sharing」打造浪漫圣诞月,梦时代推梦想乐园、限定飘雪、主题市集及星空音乐日!

同时,瞄准交换礼物商机,12/11、12、18及19推出周末午后限定的「礼物市集」,集结各式手作文创、风格餐车、艺文小品等30家摊位,并于下午4点半及6点半举办耶诞挑战活动,完成指定任务可获得耶诞小礼一份。此外,12/18及19下午4点至晚间7点,还有梦时代限定惊喜,幸福广场将于整点时刻,飘下浪漫雪花!

「爱‧Sharing」打造浪漫圣诞月,梦时代推梦想乐园、限定飘雪、主题市集及星空音乐日!

梦时代表示,年底最令人引领期盼的就是圣诞夜,12/24-26下午,在时代广场上另将推出「冬日小微醺」主题市集,网罗逾20家令人胃口暖呼呼的风格餐车、美食品牌及文青风选物摊位。

晚间7点,举办为期3天的「星空音乐日」,邀请清新创作歌手魏嘉莹、空灵系女声琳谊、大嘻哈时代人气歌手POPO J、SOWUT、迷因饶舌团体没有才能、灵魂歌后家家、实力派歌姬阎奕格、人气潜力男歌手吴思贤(小乐)等14组艺人轮番上阵,天天献唱不同的音乐曲风,有街头浪漫、不败嘻哈及热门华语金曲,准备与民众每日共同欢度2小时的难忘夜晚!与此同时,凭全馆当日不限金额发票,并出示华南联名卡,还可兑换50元市集折价券,限量500份,送完为止,欢迎有兴趣的民众前来逛市集、听音乐。

「爱‧Sharing」打造浪漫圣诞月,梦时代推梦想乐园、限定飘雪、主题市集及星空音乐日!

《12/24街头的浪漫》

邀请清新创作歌手-魏嘉莹、空灵系女声-琳谊,将充满温度的词曲透过它们的歌声传递给现场的观众。

《12/25不败嘻哈节奏》

邀请讨论度相当高的嘻哈选秀节目人气参赛歌手-SOWUT、POPO J、PEATLE+SiNNERMOON,以及迷因饶舌团体-没有才能、神秘饶舌新星-Pony5ibe,将富有意义的文字唱出最潮节奏,带来不同的音乐感官。

《12/26热门华语金曲》

邀请灵魂歌后-家家、实力派歌姬-阎奕格、顶尖男团-C.T.O、创作歌手-黄霆睿、演歌双栖全能艺人-吴思贤(小乐)、唱跳歌手安那ANNA,强大卡司阵容轮番带来华语金曲,共度浪漫圣诞节。【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