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唇膏什么牌子最好?2022唇膏推荐!Dior、GA、LANCOME...实擦试色,今年必收的命定口红就是它

author 陆可茵

即便戴口罩每天还是要画上漂亮的唇膏来维持好心情!唇膏哪个牌子最好?2022唇膏推荐有哪些?这次小编拿出自己的命定口红,并亲自试色推荐,不只让你更显气色,更美到每支都想收藏。

 

2022唇膏推荐

1. GIORGIO ARMANI 奢华丝缎订制唇膏 #504

2. ETUDEXLoacker甜感微化唇雾 #深度巧克力玫瑰色

3. 资生堂 激蜜轻吻唇膏 #223

4. LANCOME兰蔻 绝对完美唇膏 #410

5. DIOR 迪奥超完美持久唇露 #200

6. NARS 云雾唇诱 #裸棕奶茶

7. I'M MEME 我爱特润气色水漾唇膏 #003

8. MAC 雾幻性感唇膏 #665

9. EXCEL 丝绒雾采唇釉 #LV07

10. 巴黎莱雅 极致纯色订制唇膏 #619

 

2022唇膏推荐GIORGIO ARMANI 奢华丝缎订制唇膏

 

GIORGIO ARMANI 奢华丝缎订制唇膏

#504

 

GA的细黑管唇膏,水滴切面更能精准上色,成分运用双重精油,超越护唇膏的润泽效果,颜色极为饱和能打造出水感光泽,只要携带这一支就连护唇膏都可以不用带!

 

2022唇膏推荐ETUDE X Loacker甜感微化唇雾

 

ETUDE X Loacker甜感微化唇雾

#深度巧克力玫瑰色

 

ETUDE又再度跨界合作与义大利威化巧克力饼干品牌Loacker携手推出超甜彩妆系列,其中的甜感微化唇雾质地极柔滑,涂擦时延展性很高,是雾面唇彩却不显唇纹,颜色也好搭又好看。

 

2022唇膏推荐资生堂 激蜜轻吻唇膏

 

资生堂 激蜜轻吻唇膏

#223

 

一抹开就被着如奶油般柔滑的质地所收服!润泽又超保湿,双唇呈现丝缎般的水雾质感,轻盈的超显色,#223 Shizuka Red色号,是具质感的类砖红色调,搭配深色服装,让气色更好更出色~

 

2022唇膏推荐LANCOME兰蔻 绝对完美唇膏 #410

 

LANCOME兰蔻 绝对完美唇膏

#410

 

兰蔻绝对完美唇膏系列今年全面升级,突破唇膏不够滋润、甚至涂抹长时间干燥脱皮、易显唇纹的刻版印象,让唇彩拥有前所未有的真正润泽,真正零唇纹!让唇膏同时拥有护唇膏的润泽、唇釉的饱和色彩。超推色号#410,如玫瑰般的温柔色选,成为日常的必备唇彩。

 

2022唇膏推荐DIOR 迪奥超完美持久唇露 #200

 

DIOR 迪奥超完美持久唇露

#200

 

如果有预算的话,这款DIOR超完美持久唇露真的很值得收编!这款主打显色、锁色、持色度都完美的液态唇彩,不仅显色饱和还很持久,滑顺轻盈的质地一上于唇部就瞬间融合于唇上,贴肤薄透的质感完全不黏腻,喝饮料时也不容易掉色,所以也不用一直补擦唇彩,少少用量一支可以用超久,非常值得入手!

 

2022唇膏推荐NARS云雾唇诱

 

NARS 云雾唇诱

#裸棕奶茶

 

NARS这支可以任意漂染的雾面唇釉,拥有彷彿云雾一般的轻盈质地、非常服贴双唇却不干涩、持妆度也很优秀!斜角刷头涂抹起来非常方便,最棒的是裸棕奶茶色调调配的刚刚好!不会过度裸色看起来气色差、刚刚好的红润度显白又温柔,是一年四季、日常都十分适合运用的唇彩。

 

2022唇膏推荐I

 

I'M MEME 我爱特润气色水漾唇膏

#003裸美蜜桃粉

 

一直都偏好水润质感的唇膏,这款I'M MEME我爱特润气色水漾唇膏真的水感十足,轻轻一擦就上色,而且让唇变得很Q润,嘴唇再干都不卡色,而且呈现出的是就像是天生唇色的宝宝感!其中我最喜欢的是003裸美蜜桃粉,虽说取名为蜜桃粉,但我觉得它更像是带了点深沉的莓果色,呈色质感不输专柜等级,很推荐入手!

 

2022 唇膏推荐MAC 雾幻性感唇膏

 

MAC 雾幻性感唇膏

#665 Ring the alarm罂粟玫瑰

 

MAC的唇膏一直都是我的心头好,价格可爱、颜色超多任你选,重点是擦起来总是效果好又持久,实在是有过一支就会狠狠地掉进坑里面!#665 Ring the alarm罂粟玫瑰新色超美的,对于浓玫瑰带桃色,真的很有显白感,轻轻晕开也超美~对于近期想要拥有百搭唇色的女孩可以考虑这支!

 

2022唇膏推荐EXCEL 丝绒雾采唇釉

 

EXCEL 丝绒雾采唇釉

#LV07

 

EXCEL这款唇釉在之前推出时就引起一波话题,雾面金盖的高质感包装,以及漂亮的雾面唇色都相当高级,而去年也新推出了两个新的限定色,标准的豆沙粉很适合任何肤色,丝绒般的柔滑质地显色均匀,虽然是雾面的但完全不会拔干,在唇上的感受很轻盈无异物感,非常舒适,而且最重要的持妆度,因为是雾面的质地,就算戴过口罩也不太会转印或掉色,吃东西时也不会斑驳,近期爱不释手,随身包包都要带着它!

 

2022唇膏推荐巴黎莱雅 极致纯色订制唇膏

 

巴黎莱雅 极致纯色订制唇膏

#619枫糖南瓜

 

身为开架唇膏王的巴黎莱雅,绝对是小资女的爱牌,价格亲民之外,唇膏的质地与外观都有如专柜般高级,以金色管身搭配品牌LOGO的凋刻,擦在唇上不显唇纹,涂抹非常滑顺保湿,妆感属于有点微缎光感,在没有光线直射下又会有雾面的显色度,最推荐的是619的枫糖南瓜色,即便你是黄皮肤也可以轻松驾驭,能够去黄又提亮,擦上瞬间高级感!

 

Q.唇膏不掉色的方法?

A.口红不掉色方法

Step1.先以护唇膏打底口红不掉色方法

Step2.重复涂擦唇彩并以面纸按压双唇口红不掉色方法

Step3.以蜜粉涂刷定妆【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