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从暗恋变成被他追!让十二星座爱上你的秘密之处~水象星座篇(巨蟹男/天蝎男/双鱼男)

author 陆可茵

面对自己暗恋的总是手足无措,既期待又怕受伤害的心吗?今天来聊聊究竟每个星座男子喜欢什么样的对象,而你又要如何做才会让他对你有意思呢?记得可以参考太阳跟金星星座哦!本篇文章分享的是水象星座~

从暗恋变成被他追!让十二星座爱上你的秘密关键~水象星座篇(巨蟹男/天蝎男/双鱼男)

巨蟹座

成为他最熟悉的存在,更要耐心等待他们丢出线!

吸引巨蟹座的对象通常具备好亲近的特质,对于让他感觉高高在上,或是离自己生活圈很遥远的对象,可是会使他们很没有安全感,熟悉感对巨蟹座来说是很重要的!所以如何打进他的生活圈、跟他相处会有生活上的连结,对巨蟹座来说,会觉得你就像他很熟悉的人,让他渐渐会对你有一种依赖跟习惯的感觉,而巨蟹座正是很难抗拒这样相处的氛围!他们不喜欢玩你躲我藏的猎物游戏,他们要的是彼此可以共享生活的细节,或许对别人来说是很稀松平常的小事,却是专属你们之间的默契跟仪式,所以如何渗透到他的生活、让他没有你会不习惯,就能让巨蟹座对你开始感到兴趣并且愿意花心思去了解你,这一切都需要时间发酵,不过当你把这隻螃蟹引出洞口,他们就会很主动的去接近你了,只是开始的耐心是绝对不能少的。

 

从暗恋变成被他追!让十二星座爱上你的秘密关键~水象星座篇(巨蟹男/天蝎男/双鱼男)

天蝎座

保有自己的独特性同时尊重理解他,就能让她动心!

天蝎座有着强烈的情感跟喜好,他们喜欢跟自己完全不一样的人,充满好奇心的天蝎座会因为对方的不同而显得特别吸引他,相反地如果他觉得你们是很相似的人,或许可以成为好朋友,但是以爱情面来说,天蝎座却是少了想要占有跟了解对方的欲望。

所以如何在天蝎座面前展现你自己的不同,却又能跟他好好的相处,就是让天蝎座爱上你的关键,因为这里指的『不同』并非你什么都跟他作对的意思,毕竟天蝎座可是蛮有主见的,当然他们喜欢的对象,虽说要互补,但也不能是一个处处反对他的人吧?建议要吸引天蝎座,千万记得拿捏分寸,让他觉得你拥有自己的不同,同时能理解他跟你不一样,并且好好跟他相处!这并不简单,但如果能做到,天蝎座可真的是会对你死心踏地的!

 

从暗恋变成被他追!让十二星座爱上你的秘密关键~水象星座篇(巨蟹男/天蝎男/双鱼男)

双鱼座

适时展现你的脆弱,让他能够照顾你很重要!

双鱼座喜欢的类型其实很难捉摸,因为他们属于很包容的性格,别人的优点他都能看到,不太会限制自己只能喜欢特定的对象。

不过我们可以了解到双鱼座是很感性的,所以他很容易能看到需要自己帮忙的对象,同时就会产生怜悯的感觉,自然就会直接联想去帮忙,而一旦他开始帮忙就很容易有日久生情的机会,所以在双鱼座面前展现你的脆弱,需要被帮助的模样,他们会觉得你是很真诚的,相对就会更愿意跟你比较深入的交往,不过别以为这样就可以让双鱼座帮你收拾烂摊子啦,他们是很有同情心。

不过常常是自身难保的状态,所以要拿捏他能帮忙但又不造成他负担的界线,这就要取决于你对他的了解,给双鱼座一些没有压力的贡献,同时你也能善意的回馈,这样子的互动的确是会让双鱼座很动心的。

不知道对于正在喜欢的他,你也有用对的方式与他相处吗?如果没有也没关系,保持你自己舒服的样子,偷偷的把这几个需要注意的重点加强一下,让他慢慢发现你的好,相信一定有机会将他拿下的!【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