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穿上先瘦5KG!网有很推荐的「女子平价运动服饰」整套下单不伤钱包,质感CP值丝毫不输大厂牌!

author 陆可茵

老话总是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女孩们无论是想减脂瘦身,或保持健康,想运动就要先准备好一套舒服、合适的运动衣裤,不只能让运动时身体更好活动、受到保护,也让你在穿上后,内心就先瘦了5 KG,让人更能下定决心、增加意志力,有一种宣示的仪式感!而各大运动品牌的服装通常较为昂贵,所以这次就要来推荐女生们,网上非常推荐的百元平价运动服饰,快一起逛起来吧!

 

Shop 01|PrettyAim

整体都是简单却不失质感的运动衣着,另外还推出不少超美莫兰迪色调,剪裁机能上也有专业的设计,完全兼顾了女孩运动时的时尚造型跟需求,整体单品都在百元价格,且价格通常较高的运动紧身裤,都只要七百元就可以入手,无论是跑步、健身、有氧还是瑜珈,都可以整套配好好穿上身,准备出发运动!

 

Shop 02|汉思选选

网站内有分成各种机能需求来选购非常方便,且价格更是实惠,有不少特价款式,另外还非常贴心有为棉花糖女孩,推出大尺码系列,让所有想运动、找回健康的女孩们,都能够穿着舒适、合适又时髦的运动装扮,根本穿上身在心里就已经增加70%动力要准备动起来了呢!

 

Shop 03|Sloli

若你希望有更多颜色和款式设计上的选择,那非常推荐你逛逛Sloli,每件运动衣裤都非常有质感又时尚,色系缤纷、设计感十足,完全让女孩们的运动时也充满心机和看点,整体的价格有高有低,但大多都也在百元价以内,实在很推荐爱美又想运动的女孩配好整套下单,替减肥之路下定决心!

 

Shop 04|迪卡侬

虽然它听起来、看起来有那么一点本土味,但它却也是版上众人非常推荐的超CP运动用品专卖店,不少人都说虽然便宜,但运动衣裤都很好穿,对于日常运动的女孩需求就很足够,不只有网路贩售,还有实体店面可以前往试穿挑选,更有超友善的退换货机制,甚至可以一起入手居家运动的工具,如哑铃、瑜珈垫等!【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