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出道即爆款!CELINE新款凯旋门链带女包,CP值超高,价格适中!手机皮夹都能装,随便背都好时髦!

author 陆可茵

 

CELINE凯旋门经典包

 

出道即爆款!CELINE新款凯旋门链带女包,CP值超高,价格适中!手机皮夹都能装,随便背都好时髦!CELINE经典TRIOMPHE凯旋包,是女孩们心中的梦想包精品包之一。

除了先前的长型及TEEN尺寸,最新一季又有了全新进化款,运用最流行的长型腋下包为灵感,加入了奢华感的短练,随意手提、肩背都超时髦,加上隽永耐看的外观,入手这个系列真的绝对不会后悔!

 

CELINE凯旋门经典包

亮面小牛皮TRIOMPHE饰链挂包

尺寸:20.5 X 10.5 X 4cm

CELINE凯旋门经典包

亮面小牛皮TRIOMPHE饰链挂肩包

CELINE新款凯旋包故意以短链的方式呈现,背上身有种优雅又性感的感觉,短版长度在视觉上让视线往上移,也能让整体比例看起来更好,娇小女生轻松穿出超模比例,外型虽然小巧但可以容纳手机、皮夹、口红等女孩必备随身物品,不是小废包的精致尺寸让人更想购入!

 

CELINE新版『凯旋门链带包』预算减3万收!手机皮夹都能装,随便背都好时髦!

TRIOMPHE帆布TRIOMPHE饰链挂肩包

CELINE凯旋门经典包

左:亮面小牛皮中型TRIOMPHE手包

右:亮面小牛皮TEEN TRIOMPHE手包

新款链带版凯旋包,价格比较适中,让女孩们离梦想凯旋包再进一步了,加上近期精品界掀起的涨价潮,有看到喜欢的包包,价格可以接受的话,可以考虑带回家,不会又买到涨价的价格!【TOM】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