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过年送礼超适合!POYA宝雅x欧克佬独家新春限定咖啡礼盒、实用又漂亮!

author 陆可茵

POYA宝雅x欧克佬首度跨界合作

推出独家新春限定咖啡礼盒

过年也能在家一次喝足世界职人咖啡

POYA Buy宝雅线上买限量开售

过年送礼超适合!POYA宝雅x欧克佬独家新春限定咖啡礼盒、实用又漂亮!

 

POYA宝雅与OKLAO欧克佬精品咖啡独家跨界合作,带来世界各地风味咖啡展出优质迷人韵味,正逢迎接春节喜庆来临,想要传达满满心意,最适合带上宝雅独家新春限定咖啡礼盒,送礼自用两相宜,这次跨界合作咖啡礼盒采用圆柱包装象征新春圆融团圆,整体设计彩色复古压花纹,外盖为讨喜典雅红,以中心点为扇型方式摆放着来自世界各地不同风味咖啡包,让消费者轻松体验到不同咖啡原始风味,送礼时心意得体又大方,让人感受到节庆满心祝福。

在本次的独家礼盒中更特别为POYA宝雅推出限定款口味,像是主打采黄金烘焙,带点枫糖甜加上有樱桃、杏仁、奶油香甜整体厚实馀味,喝完口齿留香的哥斯大黎加小烛艺妓咖啡,还有2019 WCE世界盃烘豆大赛冠军咖啡,采用日晒处理法,啜饮可以感受到草莓、柑橘、热带水果风味,口感带点酸甜滋味,在冲泡过程中散发出更深沉的咖啡豆醇厚香味,都是要购买POYA新春限定咖啡礼盒才能品尝的好滋味。

过年团圆期间邀约家人一同啜饮,在闲暇之馀来一杯世界级风味咖啡找到放松自我,有如现磨般美好滋味且能充分满足口中味蕾,在疫情期间透过POYA Buy宝雅线上买轻松寻找世界各国咖啡蕴藏好味道,送礼高贵、安心又满意!

 

过年送礼超适合!POYA宝雅x欧克佬独家新春限定咖啡礼盒、实用又漂亮!

 

本次POYA宝雅与精品咖啡品牌欧客佬OKLAO跨界合作,POYA Coffee x欧克佬滤挂20入新春限定礼盒,拥有专业的烘焙团队,制作出每杯样样经典的细腻感。

采用冠军烘焙曲线GIESEN烘豆机,在烘焙过程中会经历焦化化学反应,产生出咖啡豆迷人香气,透过不同烘焙度模式将每颗咖啡豆上色及拿捏最后要呈现酸味、咖啡苦味,将每包滤挂式咖啡透过机械化生产包装,利用高纯氮气填充保鲜咖啡粉,滤挂式咖啡包方便又好携带的,也能够保留手冲咖啡浓郁香气及乐趣。赶紧透过POYA Buy宝雅线上买来杯浓厚纯香咖啡,在新春欢乐气氛中与家人一同分享高品质咖啡,售完为止。

 

过年送礼超适合!POYA宝雅x欧克佬独家新春限定咖啡礼盒、实用又漂亮!

▲POYA Coffee X 欧客佬滤挂20入礼盒

内容物(共20包):POYA Coffee(15款)+欧克佬咖啡(5款)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