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伊莱克斯最新专业红酒柜品牌「Vintec」、升级推出Pure A9.2高效能抗菌空气清净机

author 陆可茵

伊莱克斯跨足红酒柜市场 旗下品牌Vintec 登台

随着居家时间增长,消费者对于生活空间品质的要求也持续攀升,不论是家电品质或美感追求、更高等级的健康家电配备,甚至以往认知需要特定场域才能享受的品酩,也期望能在家中追求更精致、专业的体验。瑞典精品家电品牌伊莱克斯看好精致专业家电市场,推出旗下全新品牌Vintec,为台湾红酒品酩家提供专业的居家藏酒红酒柜,以最了解葡萄酒生命及单宁层次的「藏酒五大黄金法则」,搭配时尚北欧简约外型设计,将红酒储藏转化为斯堪地那维亚居家室内艺术!

除了追求更专业的生活享受,伊莱克斯看准消费者对于健康家电更高追求的趋势,推出全新伊莱克斯Pure A9.2高效能抗菌空气清净机,效能更胜消保处抽验第一的Pure A9空气清净机, CASR值提升13%强效净化空气,运转音量维持超低音频,不仅静谧更加清净。母亲节限量优惠实施中,登录再抽独立式 10人份洗碗机!

 

伊莱克斯最新专业红酒柜品牌「Vintec」、升级推出Pure A9.2高效能抗菌空气清净机

Pure A9.2高效能抗菌空气清净机

 

丹麦制造Vintec 独立式酒柜以收藏艺术品规格保存珍稀佳酿

品尝红酒莫过于享受唇舌中千变万化样貌,从酒精、酸、糖份及单宁等的交错风味,组合成一场红酒体验的旅程,时间的聚合让完全成熟的葡萄酒所含的物质,彼此相融合成和谐丰富的艺术品。艺术品不但需要品酩家赏识,更重要的是保存收藏。追求极致居家品质的伊莱克斯将对于消费者居家生活质感追求,跨足到红酒收藏的专业市场,推出旗下专业红酒柜品牌Vintec,以「藏酒五大黄金法则」模拟天然地下酒窖的存酒环境,提供稳定的温度、湿度、无震动、抗UV紫外线及良好空气流通的环境,提供最优质的藏酒方桉,保持家中珍酿最佳状态!

 

伊莱克斯最新专业红酒柜品牌「Vintec」、升级推出Pure A9.2高效能抗菌空气清净机

 

我们了解珍酿藏家需求,Vintec独立式酒柜以True Multi-Temp™ 完美多温温控模式提供更广的温度范围,最高温区在 12° 到 18° 之间,最低温区在 6° 到 12° 之间,灵活提供多种佳酿理想储藏温度。OENO 虚拟酒窖管理应用程式,以专属APP管理藏酒,可使用人工智慧标籤识别,自动存取超过 1300 万的葡萄酒资料库。

如艺术品般的红酒当然要有艺术品等级的收藏设计,Vintec独立式酒柜于丹麦制造和设计,以一体成形无边界黑色玻璃门片搭配隐藏把手的简约设计,配以双层抗紫外线玻璃门避免光照变质。机内搭载无紫外线LED照明,并以永续林业认证天然山毛榉木酒架减低酒柜震动风险。Vintec独立式酒柜为识货的品酩家采用多元酒架展示模式,提供水平、瓶颈并放及立架展示三种储酒方式。

 

伊莱克斯最新专业红酒柜品牌「Vintec」、升级推出Pure A9.2高效能抗菌空气清净机

Vintec 独立式酒柜

 

消保处抽验效能第一机型再升级

全新Pure A9.2高效能抗菌空气清净机高效清净抗病菌、更安静

伊莱克斯Pure A9空气清净机推出后即获得消保处抽验效能第一,并凭藉着高洁净效能在年销售上持续成长,其斯堪地那维亚的设计风格亦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伊莱克斯看准市场消费者对健康家电要求更高规格的需求下,再度升级推出Pure A9.2高效能抗菌空气清净机,承袭A9设计、静谧特色,更将CASR值提升13% (CADR值为750m3/h),其标准配备的HEPA 13级抗菌滤网更能帮助减少空气中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实验室测试显示病毒去除率高达99.99%,亦可去除99.98%奈米级H1N1病毒(A型流感病毒)与99.99%常见细菌,藉由独家五角形设计,释放出干净立体螺旋状气流,将干净空气推送至家中,提供家人干净空气同时,最低运转声量也仅16分贝,静谧净化室内空气!

 

伊莱克斯最新专业红酒柜品牌「Vintec」、升级推出Pure A9.2高效能抗菌空气清净机

 

Pure A9.2高效能抗菌空气清净机,五角形设计及布质拼接机身与温润皮革把手的风格,搭配全新奶茶棕/丹宁蓝/海洋绿莫兰迪色系,让居家陈设有更多元选择,为因应不同需求的消费族群,同步推出「活性碳净味抗菌滤网」及「防疫抗菌滤网」两款滤网,能视所需自由选购替换。此外,也能透过APP远端操控,随时连线操作与排程,让消费者一进家门就能呼吸新鲜空气。

 

伊莱克斯最新专业红酒柜品牌「Vintec」、升级推出Pure A9.2高效能抗菌空气清净机

满馨欢洗 给最爱的你 母亲节登录抽独立式洗碗机!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