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Aunt Stella推收藏系「饼干礼盒」!画框设计、木制早餐桌造型超可爱限量开卖

author 陆可茵

Aunt Stella全新画框礼盒登场

携手台湾插画艺术家Eszter Chen联名设计

 

Aunt Stella推收藏系「饼干礼盒」!画框设计、木制早餐桌造型超可爱限量开卖

▲Aunt Stella诗特莉全新春夏系列正式上市,包含插画艺术家联名合作画框造型、以及热卖回归藤编款礼盒。

 

生意盎然的春季来临,来自东京的手工饼干名店Aunt Stella诗特莉带来缤纷春夏系列新品,首度与台湾知名插画艺术家「Eszter Chen 陈纯虹」联名合作,推出以「画框」为概念研发的全新造型礼盒,融合Eszter画作中代表性的鲜明色彩与可爱动物元素,呈现告别冬日的欢欣喜悦。独家设计的礼盒上盖不仅可挂于墙上装饰,九宫格内盒亦可留做饰品收纳,为居家环境增添质感氛围。

迎来春季之馀除了为生活换上新摆饰,也适合与闺蜜和另一半相约走出户外,一同在草地上共享悠閒的午后暖阳野餐时光。今年春天,Aunt Stella诗特莉特别将年初广受欢迎、迅速售罄的藤编系列礼盒全新升级设计,换上符合季节的柔美色彩包装限量回归,以经典手工饼干及磅蛋糕搭配品牌特制玫瑰金餐具组,打造颜值与风味兼具的野餐美食选择。

随着疫情影响迈入第三年,过往延宕的婚礼热潮也逐渐涌现。一向致力于提供独特喜饼选择的Aunt Stella诗特莉,特别于春夏系列的各款新品设计中蕴藏祝福巧思:画框礼盒可将艺术家画作客制化替换为新人照片,藤编造型及其他季节款则以浪漫花语为主轴延伸设计,满载新人迎接美好未来的期待。全新春夏系列礼盒即日起上市,限时贩售至6月30日止,为今年上半年最别具心意的婚约喜饼首选!

 

知名插画艺术家 X 饼干礼盒专家双强联手惊喜打造全新画框九宫格礼盒

近期不断推陈出新、带来颠覆传统礼盒包装的Aunt Stella诗特莉,于今年春天特别邀请台湾知名插画艺术家「Eszter Chen 陈纯虹」携手合作设计,联名推出独家画框造型「晨雾森林」多用途礼盒。此款松木礼盒上盖可做画框使用,内含一幅Eszter精致画作、也可自由替换喜欢的作品,提升居家生活仪式感;内盒则为可任意组装隔板当作饰品小物收纳盒的九宫格,翻转大众对于一般礼盒食用后只能丢弃的既定印象。

Eszter 陈纯虹毕业于美国加州帕萨迪纳艺术中心设计学院,历来不仅累积与Apple、Burberry、Marimekko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合作经验,亦曾于美国时装界担任布料印花设计师与配色分析师,为近年来广受世界瞩目的台湾新锐艺术家。有感于大地入春的色彩变化与万物甦醒的生命力,Eszter除了采用个人标志性鲜明线条与配色展现大自然的绽放,更透过成双成对的森林动物传达喜悦与祝福,在充满爱意氛围的春季与Aunt Stella经典手工饼干所乘载的温度完美结合,带来独树一格的饼干礼盒。全台限量4,000组,售完为止!

此外,为满足准新人们对于特色婚约喜饼的需求,Aunt Stella诗特莉另针对晨雾森林礼盒推出「客制化」服务,除了可将画框内的画作替换为婚纱照或似颜绘外,也能搭配印制两人英文姓名,创造别具纪念意义的喜饼礼盒。(盒内仍将附上Eszter画作供收礼宾客自由替换)

 

Aunt Stella推收藏系「饼干礼盒」!画框设计、木制早餐桌造型超可爱限量开卖

▲Aunt Stella诗特莉「晨雾森林」礼盒推出客制化设计服务,为新人打造专属两人独一无二的精致喜饼。

Aunt Stella推收藏系「饼干礼盒」!画框设计、木制早餐桌造型超可爱限量开卖

▲Aunt Stella诗特莉广受欢迎的藤编礼盒限量回归,质感周边与可作托盘使用的精致盒盖打造梦幻网美野餐情境。

 

藤编礼盒搭配高颜值周边小物限量好评回归野餐系女孩与质感新人婚礼必备

在这春暖花开、适合野餐的季节,Aunt Stella诗特莉特别将过往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藤编礼盒换上全新设计,以花语为主题搭配各式质感小物限量回归,一盒在手即可轻松打造梦幻网美野餐情境。

「沐光沁晨」早餐桌造型礼盒以象征纯洁与希望的绣球花和鸡蛋花编织成圈设计,每份礼盒皆内含一组特制玫瑰金餐具组(小茶匙与点心叉)、并附上品牌独家设计帆布袋,金黄色袖套还可拆开做为餐垫及杯垫使用,全台限量共1,000组。

「夏恣绽花」六角造型礼盒则选用花语「想念我」的三色堇为主题、搭配粉绿霓虹般渐层色彩,袖套中央的窗型亦可撕下做为花语书籤小卡。两款礼盒及其周边小物皆可当作拍照情境道具,也可使用精致的藤编上盖作托盘盛装餐点,为春日野餐氛围增添更多乐趣;另可分别选择手工饼干、搭配磅蛋糕或花果茶等不同内容物组合,不仅丰富野餐美食的多样性,更适合做为精致又澎湃的婚约喜饼选择。

 

Aunt Stella推收藏系「饼干礼盒」!画框设计、木制早餐桌造型超可爱限量开卖

▲Aunt Stella诗特莉藤编礼盒亦可做为质感婚约喜饼,独特造型设计既美观且大器。

Aunt Stella推收藏系「饼干礼盒」!画框设计、木制早餐桌造型超可爱限量开卖

▲Aunt Stella诗特莉春夏系列包含蜜漾花絮(左)与仲夏春影(右)两款基本款礼盒,为经典不败的喜饼首选。

 

粉嫩色系礼盒搭配浪漫花语寓意经典不败喜饼首选

除了画框与藤编礼盒外,Aunt Stella诗特莉全新春夏系列也带来两款基本款精巧礼盒选择。「蜜漾花絮」以犹如新娘捧花般代表爱情的优雅玫瑰为主角,精致书盒盖内则彷植物图鑑印制花语介绍,象征新人幸福的起点。

「仲夏春影」为品牌经典松木礼盒,采用满载希望与祝福的樱花设计袖套,木盒盖则呈现温馨欧风家门图样,另可选择客制化印上新人姓名门牌,低调浪漫的传达对于共组家庭、迈入人生新阶段的期待。

 

Aunt Stella推收藏系「饼干礼盒」!画框设计、木制早餐桌造型超可爱限量开卖

▲Aunt Stella诗特莉春夏系列无论当作野餐或喜饼礼盒都适合

 

今年春夏,Aunt Stella诗特莉新品礼盒将带来焕然一新的风貌;除了以画框九宫格设计重新定义礼盒的多功能再利用,好评回归的质感藤编造型系列亦不仅是梦幻野餐季的好伙伴,选做婚约喜饼礼盒更可向亲朋好友分享最别出心裁的喜悦与祝福。春夏系列礼盒部份款式内含粉色爱心造型饼干、以及季节口味蓝莓饼干,无论当作野餐、喜饼礼盒或自己收藏都适合!【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