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后疫肌救星!理肤宝水「B5瞬效全面修复精华#B5绷带精华」含10%维生素原B5,解决你所有肌肤问题!

author 陆可茵

后疫第一瓶!理肤宝水B5瞬效全面修复精华#B5绷带精华 重磅登台上市

全球肌肤修复科技革命性大突破 领先医美业界首创最高浓度『10%维生素原B5』

临床实证1小时极速修护 一瓶全面解决泛红、干燥、瑕疵、暗沉等多重肌肤问题

后疫肌救星!理肤宝水「B5瞬效全面修复精华#B5绷带精华」含10%维生素原B5,解决你所有肌肤问题!
后疫肌救星!理肤宝水「B5瞬效全面修复精华#B5绷带精华」含10%维生素原B5,解决你所有肌肤问题!

 

全球新冠疫情迈入第三年,大幅改变原先生活型态,防疫成为生活新日常却造成肌肤问题更多重复杂化,大幅提高肌肤保养难度,如未能快速修复这些肌肤问题、及时恢复肌肤机能正常运作,将产生更多健康问题隐忧。

全球、台湾皮肤科医师推荐No.1医学美容领导品牌-理肤宝水LA ROCHE-POSAY汇聚专业皮肤科医师与科研团队,针对后疫情引起的各种肌肤问题困扰,于2022年推出业界第一支疫情后为多重肌肤问题量身订制多效速效修护精华『理肤宝水B5瞬效全面修复精华#B5绷带精华』其具备优异多效速效修护力,来自于创新研发三大极速修护成分科技:

【1】理肤宝水独家.业界唯一首创最高浓度10%维生素原B5:极高浓度10%维生素原B5能发挥强大修护力,立即重建肌肤屏障防护、舒缓肌肤不适,加速修护受损部位及提高肌肤防御力及保湿力,全面修护各种肌肤问题

【2】HEPES焕肤复合物:加速肌肤老废角质代谢、淡化痘疤瑕疪,肤色更加均匀明亮&平滑细致

【3】APF理肤宝水温泉萃取因子:有效平衡肌肤上微生态,强化肌肤对外防御力;再加入「理肤宝水温泉水」、「玻尿酸&甘油」协同达到长效保湿与舒缓肌肤各种不适症状。

 

『理肤宝水B5瞬效全面修复精华#B5绷带精华』在专业皮肤科医师严格监控下,临床实证使用1小时后,可迅速提升68%肌肤屏障力,高浓度10%维生素原B5会在肌肤形成保护性薄膜,如同「隐形绷带」包覆呵护肌肤,为肌肤建构全面屏障防护网,快速阻断外来刺激因子同时对内强化修护效果,有效改善泛红/干燥/瑕疵/暗沉等多重肌肤问题,为后疫情时代保养提供最快速多效全新选择!

后疫时代 多重肌肤问题罩不住!皮肤科医师提醒 保养首重快速修护&强化肌肤屏障防护力

 

后疫肌救星!理肤宝水「B5瞬效全面修复精华#B5绷带精华」含10%维生素原B5,解决你所有肌肤问题!

 

全球新冠疫情2020年开始至今持续警戒,戴口罩和勤洗手消毒已变成国人每天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防疫行为,如何持续兼顾防疫与维持肌肤健康面临到更大挑战。高雄长庚纪念医院 皮肤科主治医师曾涵琪表示,据观察自疫情开始后,民众因戴口罩与防疫消毒引起肌肤问题前三名【1】痤疮(痘痘)【2】酒糟性皮肤炎【3】湿疹(如接触性皮肤炎)。

研究指出,每天配戴口罩超过6小时会提高肌肤发生多重问题的机会。常见原因如因口罩磨擦肌肤或束带过紧、固定鼻梁金属条过敏、添加防腐剂或口罩清洁不足等,在长时间佩戴接触下易造成刺激性皮肤炎。

另外呼吸空气会回流在口罩内致使口罩内温度升高产生热摩擦,加上呼吸时水气会同时累积在口罩内,温度与湿度双双提高就会让皮脂腺出油旺盛,堵塞毛孔造成粉刺或痘痘问题;此外,口罩芳香釦成分内含香精或防腐剂等也可能会在特定族群而引发敏感问题。

曾涵琪医师表示,在疫情期间肌肤所面临问题,如干燥脱屑、敏感泛红、粉刺痘痘等可能同时出现让保养乱了头绪,想要在防疫时维持肌肤健康肤况,就要强化肌肤屏障防护力以及在受损时能快速修复多重肌肤问题,同时掌握「四不五要」原则。

 

「四不原则」:

【1】不用含刺激成分洁颜产品:避免刺激成分,造成肌肤更多敏感不适

【2】不要使用热水洗脸:温度过高热水会破坏皮脂膜,造成屏障防护力下降

【3】不要过度使用面膜:发炎或敏感肌肤易因面膜使用过久过闷或相对复杂成分造成发炎问题更加严重

【4】不要繁复保养:当肌肤出有痒痛刺激症状,首先简化保养步骤,并选择具多效修复功效保湿产品,避免使用刺激成分。

 

『五要原则』:

【1】要清洁:每日早晚定时清洁,避免油脂脏污唾液与汗水残存肌肤

【2】要及时保湿修护:当肌肤红肿不适时,完全不保养反而会因造成肌肤缺乏保湿水分,可能导致后续衍生问题;成分建议选择同时有修护&保湿功效成分,如高浓度维生素原B5等,具有舒缓及修护肌肤屏障功能,可改善肌肤发炎或舒缓不适症状

【3】要防晒:天天防晒与适时补擦防晒,防止紫外线造成肌肤问题恶化,特别是酒糟肌,容易因为紫外线刺激引发发作

【4】要更换:抛弃式口罩要天天更换,当口罩内层脏污或潮湿就应马上更换。口罩配戴不宜太紧过度压迫,若有敏感、过敏问题,要避免使用香氛釦等含有香精成分产品

【5】要治疗:当肌肤出现严重不适红肿刺痒等问题时,勿过度搔抓避免造成伤口细菌感染,宜尽快谘询专业皮肤科医师,切莫延误就诊以免引发严重后遗症。

 

后疫多重问题肌救星!理肤宝水B5瞬效全面修复精华 领先业界 首创添加最高10%维生素原B5

如同隐形绷带全面给予防护力 一瓶极速修护泛红、干燥、瑕疵、暗沉多重肌肤问题

后疫肌救星!理肤宝水「B5瞬效全面修复精华#B5绷带精华」含10%维生素原B5,解决你所有肌肤问题!

 

深受全台消费者喜爱「理肤宝水B5全面修复霜 #B5万用霜」,在台上市以来已突破10亿销售佳绩!其中具有高效修护成分「维生素原B5」为各种问题肌肤提供最快速的保养功效。理肤宝水自2014年起即深入投入研发强化「维生素原B5」成分对人体肌肤问题最大潜能,于2022年再次突破原有浓度功效门槛、全新推出全球第一支于疫情后为多重肌肤问题所量身研发多效速效精华『理肤宝水B5瞬效全面修复精华#B5绷带精华』其优异绝佳迅速修护力来自于创新研发三大成分科技

【1】理肤宝水独家.业界唯一首创最高浓度10%维生素原B5:全球肌肤修护科技崭新突破!

理肤宝水领先全球医美业界、首创最高浓度10%维生素原B5添加,能在肌肤形成保护性薄膜,如同「隐形绷带」包裹保护肌肤,使用后能立即减轻刺激、舒缓肌肤泛红不适,重建肌肤屏障与强化调节平衡功能,加速修护肌肤受损部位,迅速提高对抗外来敏感因子防御能力,全面修护肌肤各种不适与达到深度保湿绝佳功效能,一次快速有效解决多重肌肤问题

【2】HEPES焕肤复合物:快速修护肌肤水合机制改善肌肤纹路问题,并加速促进肌肤老废角质代谢与淡化痘疤瑕疪,让肤色更加均匀明亮与平滑细致。

【3】APF理肤宝水温泉萃取因子:为理肤宝水第一支添加『肌肤微生态科技MICROBIOME SCIENCE』精华液,导正皮表微生态失衡所产生多重肌肤问题,强化肌肤屏障力,加乘修护效果。此外,搭配绝佳舒缓功效「理肤宝水温泉水」、长效保湿「玻尿酸」与「甘油」,在防疫或日常生活及工作面临到肌肤急性或反覆出现各种问题,提供瞬效修护&长效保湿最完善保养护理需求。

 

『理肤宝水B5瞬效全面修复精华#B5绷带精华』使用时轻挤压产品滴管约2~3滴,以轻柔力道使用在脸和颈部稍加按摩直至完全吸收,让精华液完整包裹肌肤,每日早晚使用二次提高保养最大效果,搭配「理肤宝水B5全面修复霜#万用霜」局部加强使用,修护力升级4倍,立即改善干燥脱屑、瑕疵暗沉、泛红刺激不适与毛孔粗大等多重肌肤问题!

理肤宝水B5瞬效全面修复精华#B5绷带精华 临床实证1小时极速修复 肌肤防御力提升高达68%

 

后疫肌救星!理肤宝水「B5瞬效全面修复精华#B5绷带精华」含10%维生素原B5,解决你所有肌肤问题!
后疫肌救星!理肤宝水「B5瞬效全面修复精华#B5绷带精华」含10%维生素原B5,解决你所有肌肤问题!

2022全新新品│理肤宝水B5瞬效全面修复精华 #B5绷带精华

后疫肌救星!理肤宝水「B5瞬效全面修复精华#B5绷带精华」含10%维生素原B5,解决你所有肌肤问题!

理肤宝水B5瞬效全面修复精华

#B5绷带精华

适用 :

一般肌、敏感肌皆适用

成份.功效 :

- 首创最高10%维生素原B5:立即舒缓、全面保养各种肌肤不适及深度保湿

- HEPES焕肤复合物:淡化瑕疵、加速肌肤代谢,平滑细致

- 独家『APF理肤宝水温泉萃取因子』:平衡肌肤微生态,加速修护

- 独家『理肤宝水温泉水』:舒缓肌肤不适

-玻尿酸、甘油:长效补水保湿

30ml 

后疫肌救星!理肤宝水「B5瞬效全面修复精华#B5绷带精华」含10%维生素原B5,解决你所有肌肤问题!

理肤宝水B5全面修复霜

#B5万用霜

适用 : 婴幼儿、敏感肌皆适用

成份.功效 :

- 高浓度5%维生素原B5:立即舒缓肌肤不适,提升修复品质,改善局部暗沉

- 雪亚脂:保湿、补充肌肤必须的脂肪酸。

- 积雪草苷:有效修护成分

40ml 、100ml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