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后天瘦子的「高效率瘦身法」!必学3个「养瘦」生活习惯,夏天前小一号绝对可以!

author 陆可茵

天气渐渐变暖,穿在身上的衣物也随之变得轻薄,难以再用服装遮掩在冬天生得猖狂的一圈肥肉,现在发现还不算晚,即刻开始进行高效率的瘦身方法,就能在正式进入夏天前小一号、瘦一圈!编辑整理出3个能培养成易瘦体质的生活习惯,只要跟着做就能不费力瘦下去。

 

高效率瘦身法推荐

1. 在晚上吃优格

2. 戒吃热腾腾的白饭

3. 每日睡前

4. 组简单运动

 

高效率瘦身法推荐1.

在晚上吃优格

优格能帮助肠道蠕动,含有有益肠道健康的益生菌,不少女孩都习惯在早上将优格当作早餐,让肠胃从一天的开始就维持在好的状态。不过却没有太多人知道,优格其实也很适合在晚上食用。

晚上之后,身体的器官进入排毒时间,若选择在晚餐时间吃一点优格,优格里的益生菌能在睡眠期间发挥整肠的功能,有助于第二天早上的代谢,会有睡一觉变得轻盈的感受。

 

高效率瘦身法推荐2.

戒吃热腾腾的白饭

很多人为了瘦身减肥选择不吃白饭,但这里要提的不是不能吃饭,而是不要吃〝热腾腾〞的白饭。将米饭放凉后,米饭中的淀粉有一部分会被转化成「抗性淀粉」 。抗性淀粉不容易被不容易被消化道吸收,让血糖上升速度趋缓,相对就比较不容易发胖。

 

高效率瘦身法推荐3.

每日睡前4组简单运动

想要成功瘦身,除了饮食之外,更不能少了运动当作辅助,催化瘦身的效率达到最大值。日本知名瘦身网红HAZU的「睡前爆瘦运动」一共四组,就算是运动菜鸟也能轻松跟着做!【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