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剪短发会显脸小吗?女生2022最新款耐看系短发发型推荐:韩系刘海、短发日系、低马尾...

author 陆可茵

剪短发会显脸小吗?近几年短发造型成为大势主流,不仅能够呈现温柔、有型、妩媚各种风貌,修饰脸型的效果也超好的!在2022依然超耐看的短发发型,除了染新发色之外也可以尝试刑法的发型,稍微绑个马尾又能拥有崭新印象,短发实在是变化性超高!女生2022最新款耐看系短发发型推荐:韩系刘海、短发日系、低马尾...

 

2022女生最新耐看系短发发型推荐

1. 日系进化鲍伯短发

2. 日系耳上短发

3. 韩式内弯鲍伯短发

4. 韩式随性外翘短发

5. 短发浏海推荐

6. 短发发夹整理

7. 短发马尾绑发

 

╲Style 1╱

日系进化鲍伯短发

还记得之前最当红的鲍伯头,圆而俐落的样式受到很多女子欢迎,不过现在日本更风行起了进化系的鲍伯头, 一样以低层次做变化,却为经典款的鲍伯头形象注入空气感、风格更加鲜明,搭配浅调发色更是超级迷人!一年四季都很适合。

 

╲Style 2╱

日系耳上短发

突破性超高的耳上短发,在整个2021到2022都会持续流行,对于不敢轻易尝试短发的女子而言是很大的挑战,不过这款发型因为运用了许多层次上与视觉调整的技巧,所以小颜效果非常好,极具空气感的层次搭配内缩发尾,让整个人时髦度都提升、五官也更加突出!

 

╲Style 3╱

韩式内弯鲍伯短发

而韩系短发一样以带点小女人味的柔美姿态呈现,最具辨识度的就是发尾内弯的线条,可以让整体视觉更加时髦有型,女性韵味中又带一点点俐落的特质,让各种风格的女子都能轻松驾驭,这款发型虽然经典,但只要换个发色就能呈现温柔新意。

 

╲Style 4╱

韩式随性外翘短发

日系的发尾外翘比较充满空气感、不特别强调发尾整体的弯度,多着重在发丝流动的光影变化呈现层次,而韩式风格的发尾外翘就以较为强烈的造型感打造,内弯过后的整体捲度、搭配微微刻意外翘的发尾,让短发印象十分鲜明!

 

╲Style 5╱

短发浏海推荐

如果本来就是短发造型的女子想要在新一季做点变化,不妨直接大胆尝试浏海造型!只要稍微剪一小束浏海,就能瞬间修饰脸型、靠发型师调整出的浏海甚至可以改变整体发型的印象!带点弯度就很时髦。

只要记得在修剪时不要直接剪出大片面积,其实就算是浏海也能呈现大人女子的温柔气质感受,些微发丝飘散在前额、既具有修饰度、整体印象也很迷人!

 

╲Style 6╱

短发发夹整理

给发型师修剪完的发型,一定要趁势使用今年韩国超流行的小鲨鱼夹!随意夹起就拥有慵懒又知性的细腻印象,瞬间就能转换气氛,别总觉得短发剪了之后就缺乏变化,只要运用小发饰就能呈现截然不同氛围!在夹的时候将两侧头发都抓出一点高度、夹完之后也别忘了将发丝抓蓬,才不会让夹起来的头发看来太过服贴!

 

╲Style 7╱

短发马尾绑发

2021女生短髮髮型图鑑

 

另外短发绑起马尾的好感度其实相当高!视觉上慵懒有型又时髦,而且只要一条小橡皮筋、不用太多技巧就能办到!

只不过前提是要先请自己习惯的发型师帮你剪出适当的层次感,发型师能运用技术在头顶区域稍动手脚,这样只要绑起来后稍微向上抓一下发丝,就能让绑出来的马尾充满空气感!如果觉得自己怎么绑都不满意,不妨可以请发型师调整一下发流,能让绑起马尾的头型更加好看圆润。【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