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Nike TC 7900、FILA、NB5740都想收!老爹鞋推荐型号整理,最好穿长腿球鞋该全打包!

author 陆可茵

老爹鞋拥有份量厚底,穿起来修饰腿长效果棒、时髦好搭配,所以成为女子们2022想入手的球鞋首选!Nike TC 7900、FILA、NB5740、阿迪达斯老爹鞋推荐清单,价格目录一次看,想拥有长腿运动鞋就锁定这几双!

 

2022老爹鞋推荐

1. NIKE TC-7900

2. adidas Originals ASTIR经典鞋

3. PUMA OrkidINFUSE休闲鞋

4. New Balance 5740

5. FILA DISRUPTER II HEART

6. adidas Originals OZWEEGO CELOX W

 

1. NIKE TC-7900

完全可以说是年度最重磅老爹鞋!热门尺寸一双难求,经典白色调搭配满分细节拼接,随便搭配都充满存在度,独特造型感份量大底更显双腿修长,窄版楦头与老爹鞋外型相互加乘超完美!

 

2. adidas Originals ASTIR经典鞋

2022老爹鞋推荐adidas Originals

以雪霜白色和充满未来俐落感受的银色调异材质相互拼接,让鞋款求新求变的同时也萦绕着柔和气质,锯齿状大底不经意就能拉长双腿比例,好搭配的轻盈鞋身、行走一整天脚感依然舒适。

 

3. PUMA Orkid INFUSE休闲鞋

2022老爹鞋推荐PUMA Orkid INFUSE

预计5月份上架的重磅奶油色PUMA Orkid INFUSE休闲鞋,完全可以预测将成为2022准爆款的老爹鞋型号,份量感十足鞋底搭配撞色亮点,丰富细节与奶油饼干色绣线,都让鞋款虽然外型重磅却仍然洋溢着女子气息。

 

4. New Balance 5740

2022老爹鞋推荐New Balance 5740

 

New Balance在一整年都热销不断的爆款型号!将NB最经典的N字记号以放大样貌呈现,独特异材质拼接让重磅鞋身更带出丰富视觉层次,鞋履除了拥有出众外型、同时也呼应了327独具风格的迷人轮廓,厚底设计只要一踏上就拥有完美腿长比例。

 

5. FILA DISRUPTER II HEART

2022老爹鞋推荐 FILA DISRUPTER II

(常态款为纯白色)

FILA最为经典的DISRUPTER II型号,也是所有人对于品牌老爹鞋最直觉的形象,以品牌经典元素延伸出的细节设计独具识别,厚磅鞋底更能轻松拉长双腿,完全是老爹鞋的始祖级品牌担当!可以个性也能甜美、拥有难以忽视的存在感。

 

6. adidas Originals OZWEEGO CELOX W

2022老爹鞋推荐adidas Originals OZWEEGO CELOX

极具未来感的流畅鞋身与设计细节,让阿迪达斯这款老爹鞋一出场就足以震摄全场,选用透视网布、粉红鞋带与鞋身虹光面料,都让前卫鞋型更添一分女孩韵味,想展现无与伦比的出众选鞋品味,OZWEEGO CELOX绝不能错过!【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