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跟网友学怎么拍超有爱的情侣照!入门款『情侣拍照技巧』X6,摸头杀、对视,满满爱的视角❤

author 陆可茵

不知道你会不会这样觉得,每次刷视频的时候都觉得网友们的情侣照怎么这么会拍,每张看起来都能感受到浓浓的粉红泡泡,但每次自己要跟另一半拍照时,却又莫名的没梗,永远只会对着镜头干笑跟比耶。

这些小编都知道,所以特别整理了众多网友的情侣照,从中找出他们拍照的秘诀要告诉给你,以下这六个超简单的情侣互动动作,学起来让你拍照时不再尴尬,轻轻松松就能拍出爱意满满的照片!

 

情侣拍照技巧1-『牵牵牵手』

前几年有红过一阵的背面牵手照,其实在拍摄时很容易抓不好角度,而让照片整体氛围大打折扣,较不建议初学者使用这招。比较推荐简单直白的正面牵手照,不仅请他人拍摄时不会尴尬,也能展现出一种亲密感,好像在说不论去哪里,我都会在的感觉。

 

情侣拍照技巧2-『一模模一样样』

当另一半的配合度不错时,可以挑战两人做一样或类似的动作,但还是常常想不到要做什么动作吗?那就配合拍摄现场的情况吧!「太阳好大!」、「疑~地上是不是有东西」、「天啊~好冷!」,加入一些有趣的小动作,照片看起来就会非常有趣!

 

情侣拍照技巧3-『你看我、我看你』

其实很多人一看到镜头就会紧张,这样当然拍不出好照片啊!所以那就干脆不要看镜头,不如就来个情侣对看,拍出来的效果还会超甜蜜。但老实说也不是非得盯着对方眼睛看(因为容易笑场),其实视线方向对,拍起来效果就会很赞了~有身高差的情侣也可以藉由楼梯来让视线在同一直线上,感觉上更有爱呢!

 

情侣拍照技巧4-『摸头杀』

会让女生心跳漏一拍的摸头杀,直接呈现在照片里,超级无敌的啊!而且谁说只有男生可以对女生使用摸头杀呢!女生摸男生的头反而更加可爱呢~宠溺指数五颗星啊!

 

情侣拍照技巧5-『都给你抱就好啦~』

情侣拍照免不了要抱一下吧~不管是害羞的抱、霸气的抱、深情的抱、俏皮的抱,各式各样的抱都行,不要害羞了!抱起来吧~小编也贴心收集了网友们示范的各式抱法,请笔记参考~

 

情侣拍照技巧6-『打起来、笑起来、玩起来』

怕尴尬情侣最适合用这招,建议可以用连拍模式拍下你们的互动,就算是边玩边拍、甚至拍到笑场也没关系~最重要的就是记录下这开心的一刻,日后回忆都是甜蜜。

 

情侣拍照技巧 加码篇-『你我约定』

小编也非常推荐情侣之前有一个固定的拍照Pose,如果之后需要做交往纪录或更进一步需要做婚礼影片,都是非常好的素材,而且整体感觉会非常的一致,看起来也很舒服。像小编发现这对情侣分享的合照几乎每一张都是对看,简单的动作却能带出他们的日常与情感,很喜欢、很可爱、很有仪式感!【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