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爱马仕官网开放可线上购买了!Hermes入门皮夹零钱包Top6推荐!低价即可收藏梦想小橘盒!

author 陆可茵

爱马仕在台湾官网开站了!买爱马仕包包不用等待或配货等潜规则,可以直接在官网购买想要的单品,也因此立刻成为精品界疯狂讨论的话题,但因刚开放的原因,商品还没那么完整,之后也会不定时有新品上架,网站直接可以订购的功能,也让想收藏人生第一款Hermes梦幻逸品的女孩们跃跃欲试了!本次就整理了六款爱马仕皮夹、钱包,人气款零钱包少量预算就能入手,运气好看到自己喜欢的一定要下手啊!

 

爱马仕皮夹、钱包推荐

爱马仕皮夹钱包推荐1:Silk'In皮夹

爱马仕皮夹钱包推荐2:Bastia零钱包

爱马仕皮夹钱包推荐3:In the Loop零钱包

爱马仕皮夹钱包推荐4:24 verso三角形零钱包

爱马仕皮夹钱包推荐5:Bearn短夹

爱马仕皮夹钱包推荐6:1938皮夹

 

Hermes爱马仕皮夹钱包推荐

Silk'In

Silk'In皮件系列结合了爱马仕极致的皮革工艺与经典丝绸单品,质感简约皮革的外观下藏着的是绝美的丝绸印花,内里的每一款创作都来自于品牌丝绸典藏设计,成为爱马仕粉丝们爱不释手的皮件之一!

 

Hermes爱马仕皮夹钱包推荐

Bastia

爱马仕卖到狂缺货的隐藏版小零钱包就是它!Bastia钱包灵感来自于折纸艺术,运用了单张皮革折叠制成,折起的圆弧线条散发出澎润质感,完美体现了爱马仕精湛的皮革工艺,除了可收纳硬币及纸币,也可放置卡片或票卡等等,平时对于皮夹容量需求不大的人,可以直接拿来当简约版的皮夹用唷!不到一万元的亲民的价格,是入门爱马仕的最佳选择!

 

Hermes爱马仕皮夹钱包推荐

In the Loop零钱包

新款In the Loop零钱包,灵感来自于Chaine d'Ancre链节印花,从1938年以来这个Hermes的标志性图桉就不断出现于单品之中,In the Loop系列就以这个图形为主要设计,运用对比色缝线或彩色拼布呈现,打造出实用的零钱皮夹,内侧可放置各种卡片,俐落大小可以轻松放置于迷你包中!

 

Hermes爱马仕皮夹钱包推荐

24 verso

外观就能一眼认出的24 verso,以俐落别致的三角形呈现,像折纸一般折叠起的设计,也是爱马仕最着名的皮革工艺之一,仔细一看开阖扣也采用了代表性Clou de Selle马鞍钉元素,连细节也美得令人惊艳,全系列推出多种配色可以选择,让你挑选专属于自己的幸运色!

 

Hermes爱马仕皮夹钱包推荐

Bearn

被列为女孩们梦幻皮夹首选的Bearn系列,以皮革穿过H形釦环的小巧思,打造出经典隽永之作,除了短夹之外,系列中也有长夹、卡夹等多种小皮件,可说是爱马仕重点皮件系列之一,买到这款皮夹大概一辈子都不会想换了~!

 

Hermes爱马仕皮夹钱包推荐

1938皮夹

低调的1938系列,将金属的元素从皮件的表面移除,改以最纯粹的皮革为设计外观,运用皮质的推叠呈现出层次感,用单一的颜色就能打造出不容忽视的存在感,低调不过时的设计非常值得收藏!【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