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2022妆前乳推荐!润色饰底、毛孔隐形、持妆控油...美肌修饰一抹见效,使用顺序、用途功效加码解说!

author 陆可茵

妆前乳是成完美底妆的重要功成!先来看看2022妆前乳推荐有哪些?并在本篇加码为大家解答妆前乳的使用顺序、用途与功效,全面了解后,人人都可从妆前饰底乳开始,打造出持久又精致的完美底妆~

 

2022妆前乳推荐

1.M·A·C 超显白水光玫瑰乳

2.RMK 隔离霜(典藏版)

3.资生堂 极上御藏珍珠光持妆乳

4.TOM FORD 时尚高订滤镜妆前乳

5.雪肌精 漾活UV双重防御饰底乳

6..PONY EFFECT 水透亮光圈妆前乳

7.SOMEI S.O.S. 保湿零毛孔防护妆前乳

 

妆前乳推荐M·A·C 超显白水光玫瑰乳

 

M·A·C 超显白水光玫瑰乳

SPF45 PA++++ 30ml

防晒、妆前、润色、保养4 in 1,全台M·A·C百货专柜每六分钟就能卖出一瓶、更在韩国、台湾都位居畅销排行榜榜首位置!能完美修饰肌肤瑕疵及改善干纹,抹去暗沉蜡黄,打造宛若天生的透亮玫瑰光,是能和所有底妆完美搭配的神级队友!

全新粉亮玫瑰乳,独家樱桃粉珍珠让透亮玫瑰光再升级,去黄显白实力有目共睹,上妆更服贴之外还能呈现由内而外散发的透白玫瑰光感,提亮肌肤不假白,完美修饰蜡黄与肤色不均。

 

妆前乳推荐RMK 隔离霜(典藏版)

 

RMK 隔离霜(典藏版)限量发售

SPF4 30ml

展现RMK独特的透明感,长期人气畅销、触感清爽的隔离霜。乳液般的水润质地能轻盈融于任何肤质,能修饰毛孔和紊乱的纹理等凹凸部位,调理出肌肤表面宛如覆盖一层薄膜般的光滑质感。可让后续的粉底轻薄涂抹且均匀服贴,打造素肌且会呼吸般的肤质。添加具保湿效果的绢丝菁华与乳油木果,形成滋润保湿的保护膜,增添生动的光泽感。不易感到干燥,能防止因皮脂和汗水形成的脱妆,持续保有漂亮的妆容。

 

持妆乳推荐资生堂 极上御藏珍珠光持妆乳

 

资生堂 极上御藏珍珠光持妆乳

SPF30 PA++ 40ml

史上第一支「养肤型妆前」,在完美精致的底妆之前,将顶级日本珍珠的光泽融于肌肤纹理,从肌底预先为肌肤璀璨造光。 蕴含「24K纯金珍珠粉末」赋活肌底年轻能量;「顶级日本阿古屋珍珠萃取」则能为肌肤注入水嫩感,打造水润透亮的上妆肌底。添加3种极光珍珠粉末,让肌肤从粉底之下透出柔和优雅、如极光般多彩的珍珠光泽。 质地增添粉体磁吸贴合效果, 提升底妆服贴持久度,彷彿原生的第二层肌肤。

 

2022妆前乳推荐!润色饰底、毛孔隐形、持妆控油...美肌修饰一抹见效,使用顺序、用途功效加码解说!

 

TOM FORD 时尚高订滤镜妆前乳

30ml

拥有独特「雾丝绒质感」,一抹立即转化为极贴肤的柔焦粉体,为肌肤展现高级的雾丝绒质感,将肌肤定格在最完美的状态。植萃「控油嫩肤配方」精华凝乳质地,一抹同时紧致、去油、补水!独家「滤镜柔焦粉末」,瞬间隐形毛孔、修饰瑕疵,有效提亮肤色,展现完美肌肤质感。

 

2022妆前乳推荐!润色饰底、毛孔隐形、持妆控油...美肌修饰一抹见效,使用顺序、用途功效加码解说!

 

雪肌精 漾活UV双重防御饰底乳

SPF35 PA+++ 70g

添加能给予肌肤红润与透明感的薰衣草紫色调与能让肌肤呈现光泽感的粉体,能一边自然地遮盖暗沉,还能呈现光泽透明感的效果。同时还添加包含逸透华(ITOWA)的美容成分70%,成就不受干燥困扰的健康肌肤。

 

妆前乳推荐PONY EFFECT 水透亮光圈妆前乳

 

PONY EFFECT 水透亮光圈妆前乳

40g

PONY EFFECT为满足都会女性对光泽美肌的渴望,号称#打光神器的全新神品水透亮光圈妆前乳,最大看点就是独家添加光圈微米因子,水润不黏腻的质地很好推开,一抹瞬间校正暗沉提亮光泽,宛如脸蛋快速上了玫瑰粉嫩滤镜,让肌肤亮泽从底层透出来,完美呈现韩星般的澎润光透肤质,其中蕴含专柜植萃修护因子大马士革玫瑰精萃水,维持长效保湿力,彷彿天生美肌永不断电。

 

SOMEI S.O.S. 保湿零毛孔防护妆前乳

 

SOMEI S.O.S. 保湿零毛孔防护妆前乳

30ml

内含有「长生不老药」之称的东欧蘑菇萃取物,有紧实毛孔的效果,添加维生素原B5、富含渗透因子的甜菜硷,达到油水平衡的保湿作用,另添加珍贵的大马士革玫瑰精粹,使妆前乳的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并让后续妆容大大提升精致度。特别适合干荒肌及酒糟肌肤,使用时让肌肤零负担!

 

关于妆前乳的一些疑问

Q.妆前乳的用途与功效是什么?

A.帮助底妆更持久服贴、妆容更精致

妆前乳的用途及功效是什么?简单来说就是能让底妆服贴且改善肌肤瑕疵问题,让妆容更精致!市面上推出各种不同类型的妆前乳,包含润色饰底、毛孔隐形、持妆控油.......大家可依照自己的需求做选择,并藉由在上粉底前涂擦妆前乳的步骤,让肤色更均匀、肤质更细致,并让后续底妆更服贴持久!

 

Q.妆前乳的使用顺序?

A.防晒后、粉底前

妆前乳建议使用在防晒后、及上粉底之前,但若妆前乳已有足够防晒系数,也可在保养最后一道程序后,直接先上妆前乳!妆前乳能平滑肌肤纹理,并匀亮肤色,先上过妆前乳肌肤通常状态会提升,相对粉底液的使用量就能减少,妆感相对就能更加自然!【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