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超美New Balance 327『迷雾灰色、炭焙鲜奶』天菜配色悄悄上架,官网下单送到手!

author 陆可茵

New Balance无预警上架新配色啦!最新配色以质感简约为设计灵感,推出了「特调元祖灰」与「炭焙鲜奶」两款配色,其中特调元祖灰更以球鞋迷眼中的神级鞋款NB327元祖灰为配色概念,打造出特别为新的季节调配出的迷色灰色调,新色已经于官网开始售卖了!

 

NB327特调元祖灰

最新特调元祖灰运用了New Balance最擅长的灰色调,搭配白色大N字Logo成为全场焦点,特别选用雾灰色调营造出低调质感,成为鞋迷眼中的最新天菜配色!

公认360度显瘦零死角的New Balance 327,让人忍不住一次收藏很多双,延伸自元祖灰的旁系绝美灰色,更是超难抢的梦幻色号,本次品牌默默上架特调元祖灰,千万要把握住原价、现货到手的机会!

同步售卖的还有这款以经典黑白配色为灵感打造而成的「炭焙鲜奶」配色,运用麂皮与尼龙材质混搭,同样搭配白色大N字Logo让黑色也有层次感,已经有许多浅色系球鞋了吗?那不妨考虑这款炭焙牛奶色吧!【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