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今晚就用香奈儿泡澡!CHANEL人气香水【CHANCE系列泡澡锭】散发迷人自然香、重启最强恋爱费洛蒙

author 陆可茵

香奈儿的CHANCE香氛系列,一直以来都广受好评,也是女生们几乎快人手一瓶的经典香水!

清新甜蜜的香气,同时掳获了女性与男性的心~今年CHANCE香氛系列,更推出了香氛泡澡锭,让你沐浴时光沉浸在浪漫的CHANEL香氛中,泡完澡身体散发的自然香气,绝对没有人抗拒得了!

 

香奈儿的CHANCE香氛系列共有四种不同的香气,此次推出的香氛泡澡锭是CHANCE 粉红甜蜜香水EAU TENDRE的延伸,此款香气以花果香气闪耀登场。茉莉纯精和玫瑰精华完美揉合,散发脱颖而出的浓郁气息。

 

香奈儿CHANCE系列-EAU TENDRE泡澡锭

此款香奈儿CHANCE系列泡澡锭,一打开包装盒就香气扑鼻,散发柔和优雅的花香香气!将泡澡锭放在浴缸中,融化开来会让泡澡水呈现淡淡乳粉色,就算感觉有点奢侈,但也想用这宁静的泡澡时光来犒赏自己呀~

粉红色的香奈儿CHANCE系列泡澡锭,外观像极了甜美的马卡龙,当作礼物送人颜值就够高,绝对讨喜!一盒中共有10入,就在特别的时刻好好用它来宠爱自己吧!

 

香奈儿CHANCE系列-EAU TENDRE护发油

除了全新推出可爱的泡澡锭,也在同场加映限量的复刻护发油,让你从头到脚散发香奈儿CHANCE的自然甜香,将魅力值一口气开到最强!【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