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 2022长裙穿搭技巧:牛仔长裙、长洋装、针织长裙超百搭!百褶裙&碎花裙冬天这样穿,不出错又显瘦!

author 陆可茵

长裙修饰身型效果棒、而且一年四季都能重复穿搭,绝对是女生衣柜要有好几件的必备单品!牛仔长裙、长洋装、针织长裙、百褶裙、碎花裙只要这样搭配就不出错又显瘦,赶紧也把旧货长裙拿出来搭好搭满吧!

 

2022长裙穿搭技巧

2022长裙穿搭1.基本款A字圆裙

2022长裙穿搭2.百搭牛仔长裙

2022长裙穿搭3.百褶长裙这样挑

2022长裙穿搭4.印花、碎花长裙无雷穿法

2022长裙穿搭5.针织长裙日系搭配必备

2022长裙穿搭6.长洋装重复穿搭神品

 

1.基本款A字圆裙

最为经典的A字长裙版型百搭不易出错,非常推荐可以选择裙长及踝的长度、有种随性又惬意的时髦氛围,在冬天只要单独搭配微微长版的针织毛衣就很好看,或者也能选择衬衫与针织背心的溷搭方式,展现丰富视觉层次。

 

2.百搭牛仔长裙

牛仔长裙因为版型硬挺、修饰身型藏肉效果非常好,今年更是十分推荐及踝长度、或者略为伞摆的剪裁,上身选择简单的大学T或者条纹上衣搭配就很有亮点,也能够藉由转换鞋款的方式来带出不一样的穿着风格、可塑性极高。

 

3.百褶长裙这样挑

许多人闻之惧怕的百褶长裙,若一没挑对版型或材质、就非常显肉视觉超吃亏!建议在入手时可以选择带挺度的面料、或者宽版百褶的设计也能修饰肉肉部位,上身在冬季选择针织毛衣就能无脑搭配;季节转换时分薄长袖大学T也能穿出轻盈印象。

 

4.印花、碎花长裙无雷穿法

印花、格纹这类视觉效果较为丰富的元素,总让人有点惧怕,其实不想出错非常容易,只要记得搭配带个性感或休閒风格的鞋款就不会出错,像是短靴、厚底乐福鞋或是运动鞋款,就能瞬间平衡花俏印象、打造时髦又型格的出众效果,另外上衣色调的部分,黑、白都是万年不败百搭款!

 

5.针织长裙日系搭配必备

今年出镜率超高的针织长裙,萦绕着满满日系气氛、只要套上就充满时尚感受,在上身的部分宽松连帽上衣、大学T、落肩感衬衫搭配都十分合适,视觉轻盈又有型,可以正式、也能休閒超实穿。

 

6.长洋装重复穿搭神品

基本色调又拥有经典版型的长洋装,衣柜里一定要备上几件,单独穿着是一种风格、外罩针织又是一种风格、也能与不同的外套或者罩衫单品来打造截然不同的丰富层次效果,可塑性与变化性都超高,建议选择及踝长度,时髦感瞬间就加乘超多!【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