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逆转干老化,超越精华更有效!契尔氏【植萃蓝钻修护激萃】重启肌肤修护力,一秒激活细润发光!

author 陆可茵

逆转干老化!超越精华 *更有效!

重启肌肤修护力 一秒激活细润发光

逆转干老化,超越精华更有效!契尔氏【植萃蓝钻修护激萃】重启肌肤修护力,一秒激活细润发光!

【植萃蓝钻修护激萃】30ml 

*与Kiehl's品牌内DEJ高效精华相比

逆转干老化,超越精华更有效!契尔氏【植萃蓝钻修护激萃】重启肌肤修护力,一秒激活细润发光!

保养专家KIEHL'S契尔氏打造99.4%天然成分,是好精油就不会油!干老化20岁就开始!精纯激萃注入肌底,让肌肤搭上时光机,逆转干老化!

来自纽约的天然高效保养品牌KIEHL'S契尔氏秉持着顾客至上的核心精神,百年来坚持给予消费者快速、天然又有效的保养体验与服务,独家研发科技搭配严选天然植萃推出众多经典明星商品,成为消费者梳妆台上最不可或缺的爱用品固定班底。

KIEHL'S契尔氏发现,现代人因紧凑的生活步调承受许多内在和外在的压力,干老化从20岁就开跑,不再是专属熟龄肌的问题,年轻肌肤现在也都有着肌肤干燥提前干老化的困扰,干老化已经成为新的国民肌肤问题!肌肤往往是越干越快老、越老越干燥!

而当肌肤缺水,进而修护力下降,产生干痒、粗糙、暗沉、纹路等问题。其中油是修护干老化的有效成分之一,其中激萃是由植物萃取的精纯精油,不只能给肌肤需要的修护,疗愈的香气更是能舒缓加剧干老化的生活压力;不只熬夜族群或熟龄肌肤需要,其实每个现代人都需要!

全新【契尔氏植萃蓝钻修护激萃】,透过独家的萃取技术,打造最接近人体肌肤分泌油脂的激萃,用最细腻的分子打造最深层的渗透力,透肌底让滋润度大幅提升,更强化肌肤修护力,让修护激萃发挥最大功效!帮你逆转干老化!

 

逆转干老化,超越精华更有效!契尔氏【植萃蓝钻修护激萃】重启肌肤修护力,一秒激活细润发光!

99.4%天然成分!10种珍稀植萃搭载3重修护

200%*浓度成分添加!最深层的渗透力让修护高效有感,一网打尽干老化的肌肤问题!

当肌肤缺水,进而修护力下降,产生干痒、粗糙、暗沉、纹路等问题,不只让老化提早发生,也是老化速度加剧的主要原因,并形成恶性循环。而肌肤修护之必要元素之一便是「不饱和脂肪酸」,但许多珍贵的不饱和脂肪酸人体无法自行制造,此时就可以选择天然且精纯的「植物精萃油脂」富含为肌肤补充珍贵的修护能量。

契尔氏透过独家的萃取技术,打造由99.4%天然成分组成、最接近人体肌肤分泌油脂的激萃,用最细腻的分子打造最深层的渗透力,使其质地丝毫不会带给肌肤油腻负担感,且不添加对羟基苯甲酸酯类防腐剂 (Paraben)、矿物油与人工香料,让成份更加天然有效!

其中更富含满满「十大植物激萃」,能在保养过程中,为干老化所导致肌肤粗糙的干燥问题,让肌肤充满水份与养份、圆润澎满;让水份、营养成份更容易直达肌底与预防水份散失、强化肌肤健康屏障,使肌肤由里到外更润透、更明亮,并获得彻底深度修护力!

而「十大复合植物精萃」中更添加了时钟草,可重启肌肤生理时钟,更加稳润亮,稳定人体的水油平衡,改善人体因睡眠不足而导致的暗沉、粗糙、细纹等问题。

*与Kiehl's品牌内DEJ高效精华相比

 

逆转干老化,超越精华更有效!契尔氏【植萃蓝钻修护激萃】重启肌肤修护力,一秒激活细润发光!

【植萃蓝钻修护激萃】成份

草本萃取 >> 修护干燥

萃取角鲨烷、天竺葵、迷迭香,能渗透肌底激升保湿力,修护干燥、老化,肌肤持久弹润柔嫩。

花朵萃取 >> 修护暗沉

来自玫瑰、薰衣草、薰衣草复方,透过香气放松,促进肌肤新陈代谢,肌肤更明亮、有光泽。

种籽萃取 >> 修护细纹

由荷荷芭油、芫荽、月见草淬链,可有效修护肌肤,使肌肤由里而外圆润澎弹,并强化健康肌肤屏障,使肌肤更平滑。

KIEHL'S契尔氏教你「植萃蓝钻修护激萃」一瓶多用使用秘诀!

 

【单用精华】取3-5滴于精华后、乳霜前用,由脸颊开始均匀涂抹,最后再带到T字部位。

【混精华】取正常精华用量,加入2-3滴混匀使用

【混乳霜】取正常乳霜用量,加入2-3滴混匀使用

【油封】取2-3滴于保养结束,搓揉后按压加强

【指缘】取2-3滴于指缘或其他干燥角质厚位置,轻轻按摩直至吸收

【泡澡】先在浴缸中放满热水,在进入浴缸前加入2管左右的激萃。

 

【植萃蓝钻修护激萃】

凭简讯靠柜体验疗愈5分钟,领试用当下就购买【植萃蓝钻修护激萃30ml】,除了可以带回体验礼【明星体验组】+【小草作花草茶包】之外,即享当月试用包免费升级成豪华版,一次带回【激光极净白淡斑精华4ml】+【超进化全能修护乳霜7ml】!【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