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减龄又显白的染发颜色推荐!2022春夏发色人气TOP8:雾米灰、雾灰绿、栗子棕...不挑肤色都能染的显白色总集合

author 陆可茵

喜爱变换发色的你,一定每年都会掌握染发流行趋势!现在是不是更迫不及待,想要了解2022春夏人气发色有哪些?这次特别为大家统整出8款不挑肤色的显白发色,快依照自己的喜好,选择今年春夏想要的颜色吧~

 

2022春夏染发颜色推荐

1. 雾米灰发色

2. 雾灰绿发色

3. 栗子棕发色

4. 透光粉发色

5. 肉桂棕发色

6. 蓝紫晶透发色

7. 蓝灰晶透发色

8. 炭灰深发色

 

雾米灰发色

首先第一款要推荐给大家的春夏发色,是日发型师激推的雾米灰发色!这款发色不挑肤色,且可降低许多东方人在意的赤红感,是一款气质满分又能增添肌肤透亮度的人气发色。

 

雾灰绿发色

这款雾灰绿发色相当推荐给喜欢深色调却又担心暗沉、不喜欢褪色会出现橘红色调的你!雾灰绿气质中带有时髦感,显白效果极佳,是蜡黄肌的显白救星~

 

栗子棕发色

若没有特别迷恋雾感发色,喜欢色泽较鲜明的颜色,那么就超推栗子棕发色!这款发色持色效果非常棒,虽然是暖色调的发色,却不会出现橘红感,怎么看都超耐看!

 

透光粉发色

透光粉发色推荐给喜欢暖色调,又染腻棕色发的女孩!这款透光粉不只让发色更显明亮,同时因为具备通透感,所以不让脸色黯沉,超级显白!

 

肉桂棕发色

这款不会过深且具透明感的肉桂棕,展现的是具溷血感的迷人暖色调,是一年四季都适合的暖棕色选!

 

蓝紫晶透发色

这款蓝紫晶透发色,带有水晶般的矿石光透感,色彩自然鲜明,且是一款持色度很高的染发发色,即便褪色后也不显黄,相当耐看!

 

蓝灰晶透发色

这款蓝灰晶透发色,最能带走发丝的黄橘色调,即便褪色也能保有发色质感,带有透明度的色泽,受到许多女性的喜爱!

 

炭灰深发色

喜欢深色发,却同时担心色泽过深影响气色,就非常适合尝试这款炭灰色的深色发,一样保有发丝的透明感,且也不用担心发根长出布丁头!

 

这次推荐的春夏发色大家喜欢吗?最近想染发的女孩快参考起来!【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