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丹宁裤和牛仔裤的区别是什么?丹宁裤显胖吗?基本派丹宁裤穿搭从易出错到超美搭配,让你躲避腿粗陷阱~

author 陆可茵

要说到每个女孩衣柜都一定有的裤装款式,丹宁绝对是万中选一!丹宁裤和牛仔裤的区别是什么?丹宁裤显胖吗?基本派丹宁裤穿搭从易出错到超美搭配,让你躲避腿粗陷阱~耐穿、时髦、足以驾驭各种穿搭风格,而且变化性无穷,可以任意重复搭配出各种样貌,应该算是一生中定要拥有好几款的单品!

 

但是丹宁裤的版型有很多种、究竟怎么样才能挑选出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呢?基本派丹宁裤穿搭从易出错到超美搭配,让你躲避腿粗陷阱~赶紧通通学起来!

 

#基本派丹宁-易出错款

看似基本的贴腿丹宁裤,想要驾驭得当不出错,真的要拥有对自己充满自信的完美纤细腿型,因为非常服贴双腿,所以相对之下腿型不够笔直、肉肉大腿等的困扰都会一不小心原形毕露,如果担心腿况出错、最好先避开比较不容易出错!

 

易出错款→超美搭配

肉肉腿▶▶▶选择「复古锥形裤型」就解决

若有腿部肉肉的困扰,在挑选丹宁裤时就要避开过于服贴的版型,最为合适的就是锥形剪裁的高腰裤型,带有一定的缩身效果却不会太过服贴,合身却不紧身就是这类丹宁的优势关键!具有刚刚好的修饰度,能让腿部纤细感大为提升!

 

易出错款→超美搭配

娇小腿▶▶▶选择「下摆喇叭裤型」就解决

而个子娇小的女生,如果想要让腿部比例看起来更为修长,可以选择下摆喇叭款式的裤型,以直筒版型为基底在下摆做变化的喇叭裤,能够在不经意间就拉长双腿,不管是裤长全长或者九分都是很棒的选择!

 

易出错款→超美搭配

肉肉臀▶▶▶选择「男友裤型」就解决

而有肉肉臀部困扰的女生,在挑选丹宁裤时,上宽松的男友裤版型就能巧妙掩盖这个问题,还顺便修饰整个下半身曲线、让视觉线条更加流畅,也让双腿长度默默提升。

 

易出错款→超美搭配

弯弯腿、鸟仔腿▶▶▶选择「直筒裤型」就解决

另外腿如果弯弯不够直、或者是有过细缺乏曲线的困扰,选择今年十分流行的直筒裤型,就能完全解套这个状况,尤其高腰剪裁的设计,除了能巧妙掩饰在意部位,还能连带拉长双腿,创造九头身效果。

看似基本的丹宁裤,其实依据不同的腿部困扰,适合的裤型也有小小差异,女孩们只要根据自己在意的状态去挑选,就能找到无论如何都OK不出错的丹宁版型哦!

 

 

让矮胖腿从此永别!基本派丹宁裤穿搭从易出错到超美搭配,让你躲避腿粗陷阱~赶紧偷偷学会吧!【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