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曼秀雷敦怎么样好用吗?曼秀雷敦防晒哪款好?「水润肌柔光透亮防晒饰底凝露-薰衣草紫」小美人鱼限定版台湾限定发売!

author 陆可茵

曼秀雷敦怎么样好用吗?曼秀雷敦防晒哪款好?

曼秀雷敦水润肌柔光透亮防晒饰底凝露—薰衣草紫,「小美人鱼限定版」台湾限定发売!

公主控看过来!广受女孩一致好评的「曼秀雷敦水润肌柔光透亮防晒饰底凝露—薰衣草紫」,不仅在上市后造成一波抢购风潮,更成为许多女孩化妆包中的必备防晒。今年曼秀雷敦再推出以迪士尼经典动画人物「小美人鱼」打造的全新梦幻限定包装。

「薰衣草紫色调」包装宛如粉紫色夕阳馀晖与湛蓝大海交错倒映的水面,再搭配柔美笔触绘制而成的小美人鱼,浪漫氛围直击少女心。超级梦幻的「小美人鱼限定版」于3月起台湾限量贩售,想入手就趁现在赶紧抢购,轻松拥有和小美人鱼一样的无瑕美肌!

 

少女心喷发的梦幻防晒!曼秀雷敦「水润肌柔光透亮防晒饰底凝露-薰衣草紫」小美人鱼限定版台湾限定发売!

 

浪漫渐层包装绝美上市 小美人鱼限定款一圆公主梦

对外面世界有着满满好奇心的小美人鱼爱丽儿,是众多女孩们心中经典的公主角色!「曼秀雷敦水润肌柔光透亮防晒饰底凝露-薰衣草紫」全新小美人鱼限定包装加入许多经典元素,除了有爱丽儿的好朋友「小比目鱼」,更有插画描绘的海底珊瑚及海星;渐层瓶身宛如波光粼粼的海面,反射着光影,让人沉醉于奇幻的海洋世界。

梦幻又浪漫的粉紫色包装,以及同色系的薰衣草紫质地,是为每位女孩专属打造的饰底防晒,希望让擦上「曼秀雷敦水润肌柔光透亮防晒饰底凝露」的女孩们,能和小美人鱼一样自在悠游于夏天阳光下!

 

薰衣草紫色调、独特细微光感微粒、多重保湿精华打造透亮又无瑕的透明美肌

「曼秀雷敦水润肌柔光透亮防晒饰底凝露-薰衣草紫」为女孩打造完美好气色,防晒、饰底美肌一次搞定!以「薰衣草紫色调」扫除暗沉蜡黄肌,提亮整体肤色;并添加「细微光感微粒」能360度反射光线,使脸部肌肤看起来更加明亮、线条加倍立体!

同时,曼秀雷敦小心呵护女孩们的肌肤,以SPF50+/PA++++最高防晒系数保护肌肤免于紫外线伤害;严选3重植物精萃、玻尿酸钠及维他命C衍生物,透过保湿精华导入,提升肌肤保水力,晒后依旧保持肌肤水润不干涩,让女孩们尽情享受夏日户外时光!

无论是脸上或身体的腊黄肌肤或瑕疵部位,擦上「曼秀雷敦水润肌柔光透亮防晒饰底凝露-薰衣草紫」能瞬间校正暗沉、提亮整体肤色,让爱美女孩轻松自带滤镜,展现透亮白肌! 2022年曼秀雷敦全新推出最梦幻的「小美人鱼限定版」,让可爱的小美人鱼天天陪你一起闪耀光芒!

 

少女心喷发的梦幻防晒!曼秀雷敦「水润肌柔光透亮防晒饰底凝露-薰衣草紫」小美人鱼限定版台湾限定发売!

曼秀雷敦水润肌

柔光透亮防晒饰底凝露—薰衣草紫

小美人鱼限定版

 

产品特点:

● 最强防晒力SPF50+ / PA++++

● 「薰衣草紫色调质地」、「细微光感微粒」有效调节暗沉肤色,让肌肤呈现自然柔和的透亮感

● 添加玻尿酸钠、维他命C衍生物与3种严选植物精萃等保水成分,让肌肤维持一整天的水润感

● 水感质地能迅速推匀,适合日常或妆前当作饰底乳使用,打造光泽感透明美肌

● 淡淡香气,清新怡人

● 不须专用卸妆品,肥皂即可轻松卸除

● 通过敏感测试,温和无负担【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