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彪马跑鞋怎么样?奥运全马铜牌得主唯一指定,PUMA 菁英竞速跑鞋!

author 陆可茵

PUMA跑鞋怎么样?奥运全马铜牌得主唯一指定,PUMA 菁英竞速跑鞋!

全球专业运动品牌PUMA秉持Forever Faster品牌精神,在新品研发上保持永远领先,2021年 PUMA研发总部首度发布 NITRO氮气中底科技,将液态氮气注入发泡成型的中底胚模中,利用氮气不易热胀冷缩变形的物理安定性,让鞋中底完美突破「轻量」与「高缓冲」并存的高稳定机能。

力求不断精进的PUMA在 2022年春天再为跑鞋市场投下又一震撼弹,将NITRO氮气科技完美再升级,推出全新NITRO Elite菁英版氮气中底,以更轻量、更大能量回馈的绝佳机能打造菁英竞速型PUMA NITRO Elite Racer专业跑鞋,置入跑者为之疯狂的INNOPLATE碳纤维动力推进片更是一大亮点,两大科技强强联手,让PUMA NITRO Elite Racer誓言成为氮气创世代旗舰级菁英跑鞋指标。

PUMA NITRO Elite Racer早在 2021年国际运动赛事最高殿堂奥运中首度亮相,东奥全马铜牌得主便是穿着这双菁英氮气跑鞋实战荣获生涯第一面奥运奖牌,Molly在访谈中也特别强调,无论是比赛或是训练,她都已经离不开NITRO氮气跑鞋,极度舒适的旗舰科技陪伴她完成每一趟跑程,也成就了她多次辉煌的个人赛事记录。

拥有奥运奖牌得主的支持背书,此次PUMA也特别邀请Molly亲自诠释拍摄系列形象,用实战行动大力向全世界跑者推荐这双无可匹敌的菁英竞速型氮气跑鞋。

 

奥运全马铜牌得主Molly Seidel唯一指定,PUMA 菁英竞速跑鞋!

菁英版 NITRO Elite 氮气科技中底

PUMA 创新 NITRO 氮气科技中底是利用氮气不易热胀冷缩变形的物理安定性,将液态氮注入高品质物料制成的小型胚模中使其发泡延展,发泡完成后的中底便会透过气泡造成肉眼看不见的空间,带来轻量与高效缓冲并存的稳定脚感,最后再将发泡后胚模压制塑形为最终中底,NITRO 氮气科技中底比一般 EVA 中底材质轻量 46%,更比 PROFOAM 轻量 30%,让鞋中底完美突破「轻量」与「高缓冲」并存的高稳定机能。

只有 PUMA 能够超越 PUMA,2022 年的今天正式开启氮气科技元宇宙世代,升级祭出全新 NITRO ELITE 菁英版氮气科技中底,相较 NITRO 氮气中底更轻量 25-30% 的完美轻盈脚感,完胜最大化缓冲和避震双大关键机能。

 

PUMA NITRO Elite菁英竞速型跑鞋

全新 PUMA NITRO Elite 菁英竞速型跑鞋采用超轻量高透气机能网布包覆,采用与 NITRO 家族中最轻量 Liberate NITRO 相同的羽量跑鞋鞋面,超轻盈单层多孔透气网布,除去衬里只留下极具透气的单层网眼布,不仅打造潮流半透明透视视觉,更能有效降低跑鞋整体重量,同时创造绝佳贴合度。

鞋底中层搭载双层式菁英版 NITRO Elite 氮气科技中底,提供最高规格缓冲避震效能,搭配 PUMAGRIP Light 轻量防滑橡胶大底,达阵让大底减少约 44% 重量的绝对轻量特性以及优异抗滑效果与抓地力,让长距离路跑更不受环境限制;

鞋头采用 semi-curved 楦头设计,为前脚掌提供更大活动空间,跑者在迈步时足部从脚后跟外侧开始平衡且稳定地翻转至前脚掌,脚趾会随着身体重量与动力压力的移转而扩张,有效增进推进动力与身体稳定性;

PUMA NITRO Elite 的另一大亮点则是研发团队在其双层式 NITRO Elite 菁英氮气中底之间所崁入的 INNOPLATE 热塑全碳纤维动力推进片,采用纯碳纤维结构带来独特的支撑性与回弹脚感,实跑时会有种被牵引往前推进的强韧力道,对于顶尖菁英型跑者而言无疑是一大助力。

INNOPLATE 采用独特全长式叉状设计除了能有效减轻碳版重量,同时更具有扭转灵活性,提供绝佳的动态足体形状轮廓,有助跑者的步态更加流畅省力有效率,跑步效能提升便可节省跑者体力,为菁英竞速型跑者突破个人 PB 最佳助力。

PUMA 也同步针对女性跑者量身推出女款 NITRO Elite 菁英竞速型氮气跑鞋,相较于男性跑鞋,女性专属系列鞋款采用更窄鞋后跟设计,搭配低脚背鞋面、与更符合女性足型的足弓弧曲轮廓,为女性跑者打造专属极致的舒适脚感。

 

PUMA无畏疫情挑战,在逆境中坚持不断超越自己,就像每位不断追求进步的跑者。迎接 NITRO氮气新世代 PUMA更打造崭新线上活动「2022 PUMA萤光夜跑- NITRO氮气极速挑战」。

奥运全马铜牌得主Molly Seidel唯一指定,PUMA 菁英竞速跑鞋!

【2022 PUMA NITRO氮气极速挑战】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