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一抹磨砂膏就能带走粗糙!SABON「磨砂膏系列」夜晚放松解压、早晨鼓舞活力,焕回平衡身心!

author 陆可茵

SABON磨砂膏系列

焕回平衡身心

首次注入芳疗力量 夜晚放松纾压 X 早晨鼓舞活力

 

一抹磨砂膏就能带走粗糙!SABON「磨砂膏系列」夜晚放松纾压X早晨鼓舞活力,焕回平衡身心!

 

一点香气就能立刻改变心情

一抹磨砂膏就带走粗糙

身体与心情获得全然的放松,压力随着水流逝去

心缓和了,肌肤被滋养了,身体与心情和谐而平衡

后疫情时代来临,生活型态仍在转变中,模煳原本生活与工作的界限。SABON深知每个人都需要在这剧烈变动的时刻,得到身与心的平衡,因此在25周年,SABON突破以往,隆重献上限量的「薰衣草精油身体磨砂膏」与「天竺葵精油身体磨砂膏」,这是SABON首次使用芳疗式调香,让身与心获得来自植物的平衡能量,由法国芳香疗法专家针对夜晚放松纾压与早晨需要唤醒活力所研发的芳疗型身体磨砂膏。

 

一抹磨砂膏就能带走粗糙!SABON「磨砂膏系列」夜晚放松纾压X早晨鼓舞活力,焕回平衡身心!

 

SABON磨砂膏系列传奇:天然死海盐与四种美肌植物油

打造全世界每30秒销售一罐纪录的身体磨砂膏

1997年,SABON研发出身体磨砂膏,以「沐浴即仪式」的理念传递生活的愉悦。25年后的今日,SABON身体磨砂膏载誉全球,在全世界以每30秒销售一罐的速度,热烈地受到各地顾客喜爱。

SABON身体磨砂膏的魔力始于天然死海盐与四种美肌植物油的独家配方,油包盐的双重质地与作用快速融入肌肤,磨去老废角质,同时提供独特的柔嫩肌肤效果,成就最完美的磨砂膏功效与奢华使用感受。

SABON选用天然死海盐粒具有多面切角且颗粒皆大小适中,受到死海百万年来的能量孕育,富含21种天然矿物质,拥有赋活肌肤的效果。肌肤随着年龄增长,矿物质含量会降低,人体不会自行生成皮肤所必需的全部矿物质,所以特别需靠外部来源获得。

独家的天然植物油配方具有油质本身的保湿度,却完全不油腻,因此身体磨砂膏使用后不需再此以沐浴油或清洁产品洗去,而是安心地让植物油被肌肤好好吸收,化做肌肤的最佳保护屏障。天然植物油亦是磨砂仪式中的温柔媒介,使盐粒与肌肤的接触更温柔舒适,同时也是肌肤美容的大功臣。

SABON选用荷荷巴油、甜杏仁油、琉璃苣油、阿萨伊果油,可改善皮肤的柔软性、增强防护力并赋活肌肤。

 

一抹磨砂膏就能带走粗糙!SABON「磨砂膏系列」夜晚放松纾压X早晨鼓舞活力,焕回平衡身心!

 

SABON磨砂膏系列传奇新篇章:首次灌注芳疗能量

25周年,SABON为身体磨砂膏传奇揭开新篇章,推出两款创新的限量版磨砂膏:薰衣草精油身体磨砂膏与天竺葵身体磨砂膏。

全新的精油身体磨砂膏注入芳疗用的复方精油,两款复方皆具有独特的香气与放松效果,由法国芳香学家、芳香疗法专家特别开发,研制出最佳且适合使用于身体磨砂膏的精油配方。

 

一抹磨砂膏就能带走粗糙!SABON「磨砂膏系列」夜晚放松纾压X早晨鼓舞活力,焕回平衡身心!

薰衣草精油身体磨砂膏320g 

夜晚放松:赋予身心宁静的力量

薰衣草精油身体磨砂膏中含有法国普罗旺斯的真正薰衣草精油 (Lavender essential oil )与义大利的黄橘精油 (Yellow Mandarin essential oil ),可在睡前以及想要放松身心时使用,因此特别适合晚间沐浴仪式。

SABON选用的真正薰衣草精油以 100% 天然蒸汽蒸馏取得,并获得法国普罗旺斯原产地认证,生长在法国上普罗旺斯的阿尔卑斯山。真正薰衣草带有柔和的草原与花穗香气,其令人放松的特性,可以平息情绪,带来心灵上的和谐与平衡黄橘精油萃取自半成熟的果皮,略带有花香味,在轻盈开朗中又透出沉稳静谧的气息。

一抹磨砂膏就能带走粗糙!SABON「磨砂膏系列」夜晚放松纾压X早晨鼓舞活力,焕回平衡身心!

天竺葵精油身体磨砂膏320g 

白昼平衡:让幸福与活力充盈于生活间

天竺葵精油身体磨砂膏磨砂膏注入来自西班牙的埃及天竺葵(Geranium essential oil) 与岩蔷薇精油(Cistus essential oil ),适合感到疲惫时得到振奋的力量,或是早晨启动活力的仪式。埃及天竺葵带有玫瑰香和淡淡的草本香气,在芳疗法常常是『平衡』用油,亦有效纾缓情绪之效。

岩蔷薇精油(Cistus essential oil )用以提振精神,蒸馏萃取来自其枝、叶部位,其香气扎实有穿透力带点微酸的气息,尾韵则慢慢的带出木质香气,安抚焦躁。SABON的岩蔷薇是取自于西班牙诺特山脉(Sierra Norte)自然公园的严选品种。岩蔷薇本身带有琥珀感和木质香调让香气可以更加持久并令人振奋,具有唤醒感官和并激发心灵的活力。

 

精油身体磨砂膏使用方法:

洁净全身后,以小木匙均匀搅拌并取适量精油磨砂膏放置在手掌,感受源自复方精油的香气,嗅吸香气的瞬间就能静心减压。

画圈方式轻轻按摩全身肌肤,可稍停留1至2分钟时间待复方精油与天然植物油渗透吸收,再以清水冲洗。冲洗后不需以以沐浴油或清洁产品洗去,而是安心地让植物油留于肌肤上,让肌肤自然柔嫩光滑。

使用频率:

建议一周使用1-2次,可加强于肌肤干燥及粗糙处。使用时避免接触伤口或脸部肌肤。

加分使用方式:享受泡澡时光

建议使用量为油性肌肤(半匙)、干性肌肤(1匙)。顾客可以依照喜好度调整。直接身体磨砂后直接进入浴缸浸泡或是以小木匙挖取精油磨砂膏倒入流动浴水中泡浴。【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