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属于美甲2022指尖的沉静美色![肉桂豆沙]指甲油♥女子本命显白色、一擦完全偷心!

author 陆可茵

现在流行静谧沉稳的妆容色调,当然美甲也不例外!许多开架指甲油都推出了超美沉静色,无不以内敛的「大人感暗色调」带出知性氛围,想要找到理想的暗色美甲必锁定这几款!

 

NAIL HOLIC 甜点控指甲油

限定发售的「甜点控指甲油」已经开始售卖了!以巧克力、马卡龙、酸甜莓果等为概念,推出12款具有温和甜味或略带苦涩的甜点色选。在这么多可爱的指甲色彩中,又有几色特别推荐给女孩们。

「BE363」的颜色很特别,薄擦时会呈显带有暗粉色调的牛奶可可色,可以想像成混入莓果酱的巧克力,很有女人味。而涂擦两到三层之后又会变成更浓郁深邃的巧克力色。

「PU162」是很美的藕灰色,虽不是第一眼会去选择的色彩,但实际擦起来非常耐看,与其他颜色搭配性也很高,和「BE363」就很合拍!

「GD061」这款亮片色也是和「BE363」搭配起来很好看的一色!带有珊瑚粉金的亮片色,单擦迭擦都好看!

 

Excel 指甲油

Excel指甲油自从推出后就成为女孩们最喜爱的开架美甲之一,日本推出的19年秋季新色,一共6种色选都是不可或缺的可爱色!

除了比较特别的灰褐色、暗灰蓝很有质感,另外4色更是超推荐!「NL10」是带紫色的暗粉红色,「NL11」则是带有番茄色调的玫瑰粉,「NL12」则是苦焦橙色,「NL13」是成熟的红酒色。

这几色实擦起来都很有质感,双手指尖有着满满的秋天氛围。

 

CHIFURE 指甲油

CHIFURE指甲油的色选阵容超丰富,又再加入了4款新色!「744」是成熟的暗粉棕、「848」是可爱的蜂蜜芥末黄、「873」是抹茶绿、「971」是沉稳的深蓝色。

特别推荐的是「744」,百搭又实用,也是个充满女人味的暗粉棕色,是任何人见到都很喜爱的色选!【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