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万波这波新品好清爽!岛屿红茶和新鲜苹果汁「红苹岛屿」加珍珠免费,喝起来超过瘾!

author 陆可茵

寒冬过去,即将迎来春暖花开,万波将推出清爽果系饮品「红苹岛屿」,用新鲜苹果汁搭配万波招牌岛屿红茶,入口后充满苹果清新的香甜气息,就如同美好的春天一般,令人心旷神怡。

 

万波这波新品好清爽!岛屿红茶X新鲜苹果汁「红苹岛屿」加珍珠免费,喝起来超过瘾!

 

继「金萱珍波粉」之后,万波紧接着又推出一款清爽解渴的新品「红苹岛屿」,以万波招牌的岛屿红茶为基底,加入新鲜苹果制成的原汁,苹果汁的微酸香甜与红茶醇美清香达到完美平衡,清新迷人的口感让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为了满足许多咀嚼控的消费者,「红苹岛屿」还推出免费添加小珍珠的优惠(门市现场购买、门市外送限定,线上点餐、外送平台不适用),口感滑熘的小珍珠就像在口中轻快起舞,让整杯饮料口感层次更佳丰富。

「红苹岛屿」将正式开卖,「红苹岛屿」甜度冰量皆可依照消费者喜好调整。除此之外,透过万波官方 加入会员线上点餐,除了和店内同价,还可享有会员点餐优惠,最划算点餐方式!

 

万波这波新品好清爽!岛屿红茶X新鲜苹果汁「红苹岛屿」加珍珠免费,喝起来超过瘾!

 

万波岛屿红茶菜单大升级 隐藏新品等你来体验

万波岛屿红茶经过了半年以上的筹划,也推出了全新饮品菜单,除了保有「红豆粉粿鲜奶」、「兰叶那堤」、「埔里甘蔗青」等人气饮品,还加入了「七水仔冬片」、「岛屿柠檬茶王」、「茉莉那堤」等多样新品项,无论是风味与口感都更加升级,不管是旧雨或是新知,都希望万波的用心与坚持,能够带给所有消费者更好的产品体验。【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