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2022指甲油推荐!春夏透明系裸色、粉嫩色超显白7色选,一擦双手变身优雅小千金

author 陆可茵

每次换上不同颜色的指甲油,就能换得好心情~尤其是让双手超显白的裸色、粉嫩色指甲油,更让人想全部收藏!这次要推荐大家今年超流行的透色感裸粉色指甲油,一擦展现迷人的优雅气质,双手一伸绝对让你成为瞩目焦点!

 

2022指甲油推荐

1. CANMAKE 指甲粉底液 裸粉色#01

2. CANMAKE 指甲粉底液 薰衣草紫粉色#02

3. CANMAKE 指甲粉底液 奶茶裸色#N17

4. Dr.Althea SHINE ON ME NAIL COLOUR指甲油 亲密裸色#SE05

5. excel nail polish N 指甲油 奶油裸色 #NL01

6. excel nail polish N 指甲油 粉嫩裸色 #NL02

7. excel nail polish N 指甲油 透肤藕粉色 #NL03

 

CANMAKE 指甲粉底液 裸粉色#01

首先要推荐CANMAKE的指甲粉液#01裸粉色,从左图片可看出擦一层到擦三层所呈现的通透感为何,大家可依照自己喜好做变化!且#01裸粉色为双手增添了粉嫩好气色,一擦双手超显白~这色必须收。

 

CANMAKE 指甲粉底液 薰衣草紫粉色#02

紫色控一定要收!第二款薰衣草紫粉色,透出的是优雅的女人味气息,淡淡的通透色泽,让人一看就着迷~是属于冷色系的裸粉色调!

 

CANMAKE 指甲粉底液 奶茶裸色#N17

再来要推荐给大家充满大人感优雅气质的奶茶裸色色调,能与各种风格的服装造型搭配,可说是女生必收、人手一瓶的必备基本款!

 

Dr.Althea SHINE ON ME NAIL COLOUR 亲密裸色#SE05

Dr.Althea的SHINE ON ME NAIL COLOUR的指甲油系列,裸透色感超具质感,且能呈现出指甲的健康感,透亮的色泽让双手更显明亮,想入手裸色调系列,这支真心推!

 

excel nail polish N 指甲油 奶油裸色 #NL01

excel nail polish N 指甲油推出的奶油裸色 #NL01,是带点粉橘色的裸粉色调,柔美好气色的色泽,增添指尖的可爱气息,且因为带有粉橘色调,显白效果超级棒!

 

excel nail polish N 指甲油 粉嫩裸色 #NL02

excel nail polish N 指甲油推出的粉嫩裸色 #NL02,是带点粉橘色的裸粉色调,柔美好气色的色泽,增添指尖的可爱气息,且因为带有粉橘色调,显白效果超级棒!

 

excel nail polish N 指甲油 透肤藕粉色 #NL03

最后推荐的是透肤的裸粉色调,犹如春季覆盖柔纱的绣球花,是一款极为耐看的透肤色调,且适度的透亮光泽,去除双手的蜡黄与暗沉,超级显白!【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