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清心福全「黄阿玛的后宫生活」二度联名!极限量MIT托特包、超萌纸杯全都想要!

author 陆可茵

地表最强后宫登场!【黄阿玛 】清心福全延续超级猫之日

暨猫奴不可不知的超级猫之日之后,指标性手摇饮料品牌清心福全再推出猫咪疗愈系联名,要让粉丝们「爽爽吸猫」,恭迎这群来自后宫的8隻猫咪,以全新姿态在清心福全亮相,赐予玛民们一整年的好运,这次可不能再错过期间限定商品。

 

清心福全「黄阿玛的后宫生活」二度联名!极限量MIT托特包、超萌纸杯全都想要!

 

暨2020年双方的首度合作,即掀起一波抢购热潮,在活动结束之际甚至引发网友一片哀号,「居然最后一天了」、「拜託有下次合作」、「清心与黄阿玛的搭配还喝不够!」清心福全在消费者千呼万唤之下,终于在今年强势推出二度的联名合作,满足顾客的期盼之心。

 

清心福全「黄阿玛的后宫生活」二度联名!极限量MIT托特包、超萌纸杯全都想要!

 

本次以绚丽的魔法为主题,活动期间在全台的清心门市皆能看到阿玛与后宫们化身成手摇饮魔法师,穿上亮丽的魔法袍,配上神秘魔法杖骑乘扫帚遨游天际,透过魔法饮料食谱调配出最佳风味饮品供粉丝们享用。

清心福全总执行长赵启宏表示,除了联名周边的实用小物外,最大亮点还有极限量的MIT托特包,外观以精致的刺绣工艺设计出Socles从纸箱探头的超萌模样,内袋又以细腻的彩印,大图呈现意象,试图勾起消费者在打开托特包的瞬间,有股意外发现Socles躲在里头的惊喜感,手提肩背皆合适,尺寸容量大至可容纳下笔电,极简风格却有大大的功能性,让消费者满足感倍增

 

清心福全「黄阿玛的后宫生活」二度联名!极限量MIT托特包、超萌纸杯全都想要!

 

联名期间还有独家限定的店面装潢布置,以及满满的三波27款的联名纸杯,加上备受瞩目的加价购与满额赠商品,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可爱爆击势必让猫奴及玛民们再度引起一波打卡热潮。【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