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巴黎卡诗全新「极酵平衡头皮精华」激活头皮,发力全开!1滴极舒缓、抗干屑、控出油!

author 陆可茵

巴黎卡诗全新 极酵平衡头皮精华 激活头皮 发力全开

1 滴极舒缓 抗干屑 控出油 极酵平衡头皮精华 90ml 

巴黎卡诗合作沙龙护发服务  头皮净化体验 30min

 

头皮健康关注度升高 25%

经历辛苦的 2021 年,2022 年全球进入后疫情时代,美妆美发消费者行为也随之改变,根据 2021 年美妆市场趋势报告指出消费者对头皮护理关注度成长+24.5%*,相较脸部保养品只成长+0.9%,大众明显更加重视头皮健康,而其中对于头皮肌肤问题排行来看,落发、出油、皮屑与敏感头皮肌为国人四大头皮困扰**。

头皮是秀发生长的根源,头皮及毛囊的健康决定生长出来的秀发状态,KERASTASE 巴黎卡诗全球实验室历时 20 年研究发现,就如同脸部肌肤,头皮的微生态环境也对头皮健康扮演着极为重要的角色。

若头皮微生态环境不平衡,会出现头皮发痒、敏感等各种不适感,进而影响皮脂层的油脂分泌,导致发根扁塌,甚至进而引发头落发;而头皮微生态环境不平衡的主因,除了来自现代人生活压力、作息不正常等内在因素之外,过度清洁、空气污染、气候剧变等外在因素,更是无时无刻影响着头皮微生态环境的平衡。

 

#头皮特效安瓶 3 大关键成分 X 微生态科技

专业头皮秀发奢养专家 KERASTASE 巴黎卡诗自 1964 年创立以来,秉持着”呵护头皮秀发应如同脸部肌肤一般”,致力于结合专业沙龙设计师的经验以及消费者的需求,不断研发和创新,专为现代人打造了一瓶多效的头皮特效安瓶──「极酵平衡头皮精华」。

巴黎卡诗运用独家「微生态科技」,结合能稳定头皮微生态的 3 大成分:高浓度关键成分「100 亿益菌生」、发肌修护因子「酵母萃取」与抗氧化成分「维他命 C***」,才能使头皮拥有防御力、稳定力、修护力,维持头皮微生态环境平衡,激活头皮健康!

 

巴黎卡诗全新「极酵平衡头皮精华」激活头皮,髮力全开!1滴极舒缓、抗干屑、控出油!

 

你的第一瓶#头皮特效安瓶 搭配完整系列全面奢养头皮

KERASTASE 巴黎卡诗全新极酵平衡头皮精华,诉求从头皮开始激活健康,经实验证实能减少 91%头皮不适、提升 74%油水平衡力、并且能持续 6 小时修护头皮***;一瓶多效的#头皮特效安瓶,使用 3 管即能达到舒缓、保湿、控油,连续使用三周则能平衡头皮微生态环境,有效改善出油、敏感与干屑三大头皮困扰。

巴黎卡诗「头皮肌肤分效保养哲学」更为消费者量身制定了完整的头皮奢养方桉,针对不同头皮肤质,选择适合的全能特效系列发浴:希望发根清爽发尾柔顺的油性头皮适用「胺基酸平衡舒缓发浴」、而油性头皮屑头皮则适用「飞梭净化发浴」、易敏感搔痒的头皮使用「清新舒敏发浴」、易紧绷敏感的干性头皮则适合「特润舒敏发浴」、而想要全能养发则使用「全能活发发浴」,温和清洁头皮后再搭配「极酵平衡头皮精华」,天天为头皮注入健康能量!

 

沁心花果香调 极致五感体验

巴黎卡诗的每个系列皆由国际专业调香大师量身打造香调,只为给予每一位使用者更极致奢宠体验。全新「极酵平衡头皮精华」的沁心花果香调,巧妙融合纯净植物精华与木质香调,让你彷彿身处于阳光下的花果园中,每颗饱满的果实被阳光温暖的包覆着,不时地散发出淡淡的香甜:

前调 : 西洋梨(Pear)、枸橼(Citrus)、柠檬精油(Lemon Oil)

中调 : 小苍兰(Freesia)、柑橘(Orange)、玫瑰(Rose)

后调 : 广藿香(Patchouli)、琥珀(Amber)

 

NEW巴黎卡诗极酵平衡头皮精华

巴黎卡诗全新「极酵平衡头皮精华」激活头皮,髮力全开!1滴极舒缓、抗干屑、控出油!

 

日常调理

#头皮特效安瓶

极酵平衡头皮精华 90ml 

益菌生 + 酵母 + 维他命 C

适合各种头皮肤质,可天天使用的头皮专用精华。每日早晚洗完头后吹发前,在头皮擦上巴黎卡诗「极酵平衡头皮精华」,平衡头皮微生态环境打造秀发健康生长环境,达到控油、保湿及调理的作用。

添加高浓度「益菌生」与发肌修护因子「酵母萃取」,结合独家「微生态科技,将肌肤保养的关键成分运用在头皮养护,平衡头皮微生态环境;同时蕴含「维他命 C」可提升头皮秀发对外在环境的防御力,改善头皮出油、干屑及敏感等各种问题,打造健康头皮微生态系统。

 

巴黎卡诗全新「极酵平衡头皮精华」激活头皮,髮力全开!1滴极舒缓、抗干屑、控出油!

 

巴黎卡诗专业全能特效系列

温和清洁

#头皮卸妆乳

胺基酸平衡舒缓发浴 250ml 

双效胺基酸 + 维他命 B6

针对中性偏油或油性的头皮肤质,可天天使用的头皮专用发浴。能温和洁净头皮发根并带走过剩油脂与脏污,富含维他命 B6 提供肌肤与发根滋养修护能量,使用后头皮油水与 pH值能维持平衡稳定,洗后发感蓬松轻盈、柔软不纠结。

 

温和清洁

飞梭净化发浴 250ml 

甘油 + 温和抗屑因子

针对油性或头皮屑头皮肤质,深层清洁头皮、舒缓抗菌、平衡皮脂分泌,使用后能清洁头皮秀发老废角质,改善头皮屑,效果长达4周*****。

 

温和清洁

全能活发发浴 250ml 

柠檬酸 + 香茅醇

针对中性的头皮肤质,适合新生发逐渐变细者使用,为头皮补充营养,提供秀发正常的生长环境,添加柠檬酸及香茅醇,能促进头皮新陈代谢 ,持续使用全能养发、增加极致丰盈感。

 

温和清洁

清新舒敏发浴 250ml 

胡桐籽油 + 甘油 + 沁心薄荷醇

针对敏感性头皮肤质,能舒缓头皮紧绷干燥,保湿头皮肌肤,改善头皮搔痒问题。【TOM—Lookin】

*资料来源: 2021 Urcosme 上半年度美妆产业趋势分析

**资料来源: 2021 KANTAR Market Sizing for L’Oreal Professional Products Division

***指 ASCORBYL GLUCOSIDE 成分

****41 位受试者每天使用本产品 1 次,为期 3 周测试经皮肤科医师评估结果

*****88 位 18 至 55 位受试者使用本产品 4 周后,经皮肤科医师评估结果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