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2022流行最显白「奶茶灰棕发色」长发短发都适合,春夏赶紧约发型师染起来!

author 陆可茵

转眼到春天,最适合染上光泽度明显的奶茶发色,视觉效果超显白、绝对是女生专属的命定必染发色!2022奶茶灰棕发色范本一次看,长发短发造型都超适合,温柔又梦幻、想染新发色绝对该尝试!

 

2022流行显白奶茶灰棕发色

1. 波浪长捲发

2. 外翘中长发

3. 微弯中长发

4. 韩系低马尾

 

波浪长捲发

一头柔美的波浪长捲发很受到女子们欢迎,只要找发型师烫一个弯度、早上起床不用特别整理发型就很完整,长波浪捲发非常适合染奶茶灰棕发色,显白之外气质优雅又温柔,光影变化间的发丝弧度超迷人。

若原生发色非常深、又想要拥有光泽感超明显的奶茶灰棕发色,可能需要稍微漂过头发才能让光泽感完全呈现出来,不过漂发后续的保养非常重要,如果觉得麻烦、建议要评估过后再尝试。

 

外翘中长发

现在的染剂就算不漂发也能染出带有雾面质感的发色,带点微雾效果的灰栗棕色,彷彿为脸庞打了聚光灯超柔焦,瞬间肤色白上好几阶!也让简单的中长发型更有层次。

 

微弯中长发

带弯度的中长发在台湾、日本、韩国都非常流行,运用修剪层次来打造让发丝蓬松又具空气感的视觉效果,搭配雾面质感的奶茶灰棕色,整个人时髦度也瞬间加分、好感度超高!

 

韩系低马尾

柔和的奶茶灰棕发色不论把头发放下来、或者绑低马尾都呈现迷人的视觉印象,雾感色调不一定需要漂发就能打造,建议染发前要先拿范本跟设计师沟通,才能达成自己最想要的模样!【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