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7款伪皮夹系精品卡包推荐:LV、香奈儿、Dior…大容量超实用!

author 陆可茵

七款大容量精品卡包推荐

1. LV ROSALIE 零钱包

2. CHANEL经典口盖卡片夹

3. DIOR SADDLE翻盖卡片套

4. LOEWE Anagram零钱卡包

5. LOEWE Goya顶级小牛皮卡片套

6. BURBERRY Vintage格纹拼皮革卡片夹

7. CELINE TRIOMPHE 小牛皮手风琴卡包

 

LOUIS VUITOTN

ROSALIE零钱包

LV最受欢迎的Monogram老花小皮件就藏有这款卡包!外型看起来与短夹差不多,内部还有拉链零钱夹层,体积轻巧能放进迷你包中,搭配粒面牛皮衬里,经典耐看的外观,用好几年都不腻眼!

 

CHANEL

经典口盖卡片夹

这款经典掀盖卡包竟然是香奈儿的超热门缺货款,少预算就能买到小香经典款单品,可说是入门CHANEL的首选,全新的一季也推出了更多配色可以选择,宽敞的内部空间要直接当小皮夹使用也OK!

 

DIOR

SADDLE翻盖卡片套

Dior的超值单品绝对是Saddle翻盖卡片套,设计不仅精巧实用,更有许多颜色及经典Oblique提花款,可收纳各种卡片、折起的钞票、零钱等等,完全可以成为传统钱包的替代品,只要一万多就买到,不用犹豫直接下手吧!

 

LOEWE

7款伪皮夹系精品卡夹:LV、香奈儿、Dior…大容量超实用!

粒面小牛皮Anagram方形硬币卡片套

 

以LOEWE经典Anagram图形为主角,搭配石纹小牛皮制成,耐看又有质感的外观令人难以抗拒,可放置多张卡片、零钱等,当然,如果对于皮夹容量需求不大,直接当钱包用也没问题!

7款伪皮夹系精品卡夹:LV、香奈儿、Dior…大容量超实用!

Goya顶级小牛皮卡片套

全新推出的LOEWE Goya卡片套,灵感就来自于最新Goya手袋系列,沿用了同系列的光滑高级小牛皮,并运用了圆润的弧形线条,打造出温柔又具有时尚感的小皮件,宛如轻巧版的短夹设计,提供了更低预算的钱包选择!

 

BURBERRY

7款伪皮夹系精品卡夹:LV、香奈儿、Dior…大容量超实用!

Vintage格纹拼皮革卡片夹

以BURBERRY经典格纹为设计主角,还可享私人印记服务,可在皮件上添加最多3个姓名缩写字母,客制化出专属自己的皮件,还附上链带立刻摇身一变成为外出时的轻便小包!

 

CELINE

7款伪皮夹系精品卡夹:LV、香奈儿、Dior…大容量超实用!

TRIOMPHE小牛皮手风琴卡包

CELINE最具特色的风琴式设计,不只被运用于包包上,皮夹、卡包也加入了这个实用的设计理念,让容量大大提升,彷彿永远装不满的超大空间,超适合需要极大卡片收纳层的你!【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