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friDay 热血复仇剧《Again My Life》花美男年近40再当高中生依然不违和!

author 陆可茵

花美男年近40再当高中生依然不违和 大方透露保持童颜全靠「这两招」

friDay影音奇幻热血复仇剧《Again My Life》4月8日起独家与韩国同天更新 

如果能带着今生的记忆重生回到高中时期,你会怎么规划人生呢?韩国不老花美男再度回归屏幕,大方透露靠「正能量」与「红参」保持童颜!亮眼新星金智恩再扮复仇女神,性感队长金栽经首度挑战当记者,双姝同感羡慕年轻活力无限。

笑匠郑尚勳笑哏不断欢乐无极限,却意外吐露童年霸凌阴影。friDay影音奇幻热血复仇剧《Again My Life》4月8日起每周五、六晚间11点独家与韩国同日更新;原着网漫亦从4月8日起在KAKAO WEBTOON开始连载。

由、金智恩、金栽经、郑尚勳主演,改编自同名长篇小说的韩剧《Again My Life》,剧情描述热血检察官金熙宇( 饰),在某次调查贪腐政客时遇害,然而意外获得重生的机会,让他带着前世记忆回到15年前,展开第二次人生积极筹备誓言惩奸除恶的故事。

本剧在制作时期即因顶着39岁「高龄」饰演高中生,但从曝光的剧照看来一点都没有违和感而引起韩剧迷的广大关注,剧组终于在5日举办新戏记者会宣布即将正式开播。

 

在记者会上透露自己原本也很担心都已经到了这个年纪,要怎么呈现高中生般的青涩面貌,但导演却挂保证说不用担心,强调他看起来依旧很年轻,只要调整好状况来演出即可。除了导演对的童颜有信心之外,同剧的两位女星金智恩、金栽经亦深有同感。

之前主演《黑色太阳》令观众印象深刻的金智恩,这次在《Again My Life》跃升为女主角,她表示就像拍摄现场的活力源泉,虽然戏份是自己的好几倍重,但每次上戏都演得像初次拍摄一样,是拍摄现场看起来最幸福、最快乐的人。

而队长出身、去年曾在《恶魔法官》中小露性感身材的金栽经则直言「我很好奇他都吃什么营养补给品」,对此大方回应自己「已经吃了7年红参」,对于维持童颜则「其实没有太大的祕诀, 尤其在皮肤保养方面还很懒惰」,不过他也透露自己不想因小事受到压力,也尽量不将事情放在心上,并保持微笑、享受幸福,也许正是因爲这些正能量,才让自己显得更年轻一些。

 

当被问到「如果真能重生,会想回到过去的哪个时期」时,和郑尚勳不约而同地表示「感觉不论回到哪个时期再活一遍,好像都不会活得比现在好耶」,但如果真要挑一个时间点的话,想回到身爲演员最受喜爱的时候,并提到当初《王的男人》上映时的记忆已在不知不觉中变模煳了,想再次感受到那时受到很多人喜爱的感觉。

而在韩版《周六夜现场》担任固定成员,以诠释各种搞笑角色为观众熟知的郑尚勳,则选择了「国小时期」,理由是因为当时经常和同学吵架而转学了很多次,如果能回到过去会鼓起勇气说出「不要欺负我」,意外吐露儿时遭受霸凌经验。【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