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711便利店什么饮料好喝?迷客夏蜜香红茶拿铁,浓醇鲜奶X蜜蜂工坊优质蜂蜜,喝过就爱上还有优惠价!

author 陆可茵

蜜香红茶拿铁

今年迷客夏与蜜蜂工坊于3月『蜂迷季』用甜蜜滋味席捲全台,紧接推出第二波强势联名饮品!使用迷客夏自家绿光鲜奶,加入蜜蜂工坊严选真蜂蜜,让红茶拿铁多了清甜蜜味与香醇奶香,让你每一口都能尝到甜蜜的幸福滋味,迷客夏与蜜蜂工坊粉丝绝对不能错过!

 

迷客夏『蜜香红茶拿铁』7-11买得到!浓醇鲜奶X蜜蜂工坊优质蜂蜜,喝过就爱上还有优惠价!

 

7-ELEVEN独家售卖!迷客夏和蜜蜂工坊强势联名-蜜香红茶拿铁

迷客夏与蜜蜂工坊共同推出第二波强势联名饮品-蜜香红茶拿铁。蜜香红茶拿铁选用迷客夏绿光牧场所生产的浓醇鲜奶,再搭配蜜蜂工坊优质蜂蜜,经过多次的测试与研发后,找到饮品风味的完美平衡,让消费者不只喝得到蜂蜜清甜,还能尝得到鲜奶的浓香醇,层次饱满且甜度适中,让消费者每一口都能沉浸在鲜奶与蜂蜜的香甜食宴。

相关推荐:2022人气饮品饮料9款新品盘点!迷客夏、85℃,清爽果漾茶汤+独家配料必喝!

 

迷客夏和蜜蜂工坊联名

迷客夏『蜜香红茶拿铁』7-11买得到!浓醇鲜奶X蜜蜂工坊优质蜂蜜,喝过就爱上还有优惠价!

蜜香红茶拿铁

【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