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流行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5间绝美韩系花束店家推荐!母亲节、生日、纪念日列入送花口袋名单!

流行 TOM    2022-04-21 18:20

母亲节送什么礼物好?母亲节就买花送妈妈吧!每次要买花都苦苦难寻心中梦想中的花束,本次就整理了五间梦幻韩系花店店家,不仅可以线上订花,部分还提供配送的服务,不用亲自到现场就能搞定节日重要的送花环节!这篇得同时传给另外一半看吧~?

 

5间绝美韩系花束店家推荐!母亲节、生日、纪念日列入送花口袋名单!网路下订超方便!

 

韩系花店送花推荐

  1. LA FLOR引花入室
  2. Datelier Flower朵缇花艺工作室
  3. 呵哇花The Flower Hut
  4. 花初Hua Chu Flora
  5. 花蘼Lasting Flower

 

LA FLOR引花入室

LA FLOR引花入室,希望能让让花的美好轻松进入大家的生活中,除了日常花朵,也会针对每个重大节日推出适合的花束,无论是即将到来的母亲节,或是浪漫的情人节,都能找到最适合的迷人花束!

 

Datelier Flower

朵缇花艺工作室

温暖柔和的设计风格让人彷彿天天置身于花园中,有了花的疗愈生活好像不再苦闷了~花朵皆采预订制无开放现场选购,可以先线上预订花束再前往取货!快先把重要节日的花朵订起来!

 

呵哇花The Flower Hut

除了捧花花束,也提供客制化花礼、周花、婚礼布置等服务,甚至还有开花艺课程呢~除了买花外还可以亲自体验花艺的疗愈感,花店也有配送代送的服务,但会依照距离酌收费用!

相关饰品推荐:2022六款奢侈品入门级项链推荐:Tiffany、卡地亚、LV…快来挑选一款当做母亲节礼物、生日礼物吧!

 

花初Hua Chu Flora

简单又充满设计感的花束,让人一眼就被吸引,想必收到这样漂亮花束的人一定会非常开心,工作室位于信义安和捷运站旁,订花后可以自取或酌收运费送至双北市区域!

 

花蘼Lasting Flower

偏韩系花艺设计工作室的花蘼,花束作品彷彿都套上了梦幻的奶油色滤镜,运用各种珍稀又可爱的花材,打造出各种风格的花束,也有可爱花篮的订制服务,绝对要列入送花花店清单中!【TOM—Lookin】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