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香缇卡乳霜好用吗?香缇卡【4月22世界地球日】限定活动钻石乳霜500瓶限量送、免费帮你在亚马逊雨林种树!

author 陆可茵

素食友善品牌、不做动物实验、不含防腐剂 PARABEN、不含塑化剂 PHTHALATE、不含香料

4月22日 世界地球日 专柜一日限定活动

心美人要更美 香缇卡钻石乳霜 500 瓶 限量送

用美丽改变世界 免费帮你在亚马逊雨林种树

以慈善与环保为职志的顶级美妆品牌香缇卡,为欢庆世界地球日(4月22日),特别举办一日限定的感恩优惠活动,只要地球日当天于香缇卡实体专柜任消费,即赠全台限量 500 瓶的顶级全能抗老乳霜-钻石级乳霜升级版 15ml,若购买钻石级或极致纯金系列任一组合或单品,即可免费加入香缇卡与世界保育组织 ONE TREE PLANTED 的造林活动,由香缇卡以您的名义在地球之肺-亚马逊雨林或是非洲肯亚种下一颗小小树苗,同时提供种植证明供您留作纪念,一同用美丽改变世界。

 

投资美丽也投资地球 与香缇卡携手用美丽改变世界

珍爱地球不遗馀力的香缇卡夫人,更带领香缇卡成为植物干细胞技术开发的领导品牌,将自然的元素与科技的精密本质,和谐地融合于每一项香缇卡产品里。运用突破性配方结合尖端植物干细胞萃取技术,在不影响植物花卉生长的状况下,只选用经过检验最纯净、效果最好的植物状态,于实验室复制培养,因此原料产量不再受到季节温度等外在影响,更好控制品质。另一项优点就是能减少植物栽种面积、土壤破坏、水源浪费及缩短生长与采收期,不让美丽事业导致生态破坏

而「钻石级系列」与「极致纯金赋活系列」更是我们如此信念的极致表现。结合领先的抗老化科学及最世界高品质植物科技,创造令人不可思议的奢华保养品。若以节省的水资源来计算,若购买 6 瓶 50 ml 含有一种植物活性成分的乳霜类产品,将可减少多达一吨的用水量,由于多数香缇卡产品都含有不止一种干细胞活性成分,因此实际节省的水量还要高得多。

为响应世界地球日活动,香缇卡更抛砖引玉,邀请所有爱用者一同体验蕴含丰沛钻石级植萃能量的顶级全能抗老乳霜,只要于地球日当天于香缇卡实体专柜任消费,即赠全台限量 500 瓶的钻石级乳霜升级版 15ml,若购买钻石级或极致纯金系列任一组合或单品,香缇卡更免费以您的名义在地球之肺-亚马逊雨林或是非洲肯亚种下一颗小小树苗,同时提供种植证明供您留作纪念。

 

人美心也美 从不做动物实验的香缇卡 邀您一起改变孤儿小象一生

心美人更美!香缇卡【4/22世界地球日】限定活动钻石乳霜500瓶限量送、免费帮你在亚马逊雨林种树!

 

品牌创办人-香缇卡夫人的热情促成了对环境保育 20多年来的奉献,对园艺的热爱唤起她对帝王蝶消失的关注,并开创 Chantecaille 第一个慈善系列。香缇卡首款加入慈善系列的粉底产品-钻石精萃气垫粉饼,包装印上大象图腾,并与大卫·谢尔德里克野生动物基金会 (Sheldrick Trust)合作,支持其设立的小象孤儿院计画,每售出一颗钻石精萃气垫粉饼,香缇卡就捐赠一瓶奶粉喂养获救的孤儿小象,我们至今已捐出 35,000 瓶奶粉,让孤儿小象能安心长大

这些小象孤儿来自肯亚各地,牠们父母有的被盗猎者杀害,有的因干旱被困在干涸的水源地,有的因和人类发生冲突而殒命。这些小象在孤儿院里被人们精心照料,当牠们被治愈且情况稳定后,就会送往一百多英里外的察沃国家公园,在那里逐渐适应野外的生活,并最终被放归大自然。事实上,这些孤象不仅需要物质上的帮助,牠们心灵上所受的创伤更需要人来安抚。

 

心美人更美!香缇卡【4/22世界地球日】限定活动钻石乳霜500瓶限量送、免费帮你在亚马逊雨林种树!

 

香缇卡夫人更身体力行,不定期前往保育区与组织负责人瞭解专桉进度与保育状况。我们透过慈善系列提高了消费者对濒危物种的关注,例如透过与苏扬老虎与花豹保育组织的合作,协助了 15 名保育工作者于印度拉贾斯坦邦前线的保育工作…以及其他更多物种的保育活动亦持续进行中,为这些濒危物种发声是我们的宗旨亦是我们的骄傲。

结合植萃科技突破性配方、严谨的产品把关与品牌承诺,香缇卡期望美丽能永续经营,打造能与环境互惠互生的美丽世界。感谢您支持香缇卡的慈善工作与品牌理念,透过每年推出的慈善彩妆产品,长期将部分收益捐助给国际级保育团体,协力号召更多目光关注环境生态及动物保育,邀请热爱地球重视生态的您,与我们一起持续用美丽改变世界。【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