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韩妞狂爱这一支!隐形魔法「KAHI抚纹万能棒」随手一抹美肌模式全开,变身众人甜宠的万人迷!

author 陆可茵

大家追韩剧多少都会看到有商品置入的身影,不是饮料保健食品就是美妆保养品,让主角或配角拿着顺势展演一段,目的就是要抓住观众的眼球。最近几部热播的韩剧都能看到这支韩国K-Beauty界人气冠军王「KAHI抚纹万能棒」,到底这支万用棒(万用膏)有什么厉害之处,马上来看看~

 

KAHI品牌代言人金高银

韩国美妆保养品牌KAHI推出一系列护肤棒产品,每一支包装颜色以及保养功效皆不同,而其中这一支宝宝粉「KAHI抚纹万能棒」最受到注目!金高银在《The King:永远的君主》中拿出这支小粉棒,快速的在脸颊与唇部涂擦,马上引起韩妞狂搜,造就金高银好肤质的秘密武器就是这支万用膏,果然身为品牌代言人实至名归。

而《婚词离曲3》已离婚的史避影跟李施恩也因再次追爱,在剧中拿出这支小粉棒来保养肌肤、维持美丽!才刚结束的《社内相亲》其中担当配角饰演陈映书表姐的赵友贞以及饰演夏莉同事的金惠智,也都有拿出小粉棒在脸上涂擦一下。可见这支热播度持续狂烧。

 

隐形魔法小粉棒「KAHI抚纹万能棒」

这支宝宝粉「KAHI抚纹万能棒」厉害之处是一支全方位万能急救保养品,内含葵花籽油、苹果籽油为主要成分,管状膏体设计方便随身携带使用,可涂擦于脸部、颈部,针对细纹、干燥、黯沉都能一次解决,保湿力超强大可用于平日保养的最后一道步骤,即使上妆后也能随时补擦,一抹让原本干燥、纹路明显的肌肤呈现出光泽感,肌肤彷彿回春到母胎美肌般柔嫩!

 

GROWPICK AWARDS荣获第1名「KAHI抚纹万能棒」

在韩国爆炸性狂销的KAHI超厉害,1秒就能销售5支的惊人实力,在去年2021年荣获GROWPICK AWARDS第1名,大家口耳相传已席捲至日本美妆圈,跃跃欲试它的神奇魅力!台湾部分电商通路也有引进,想体验它的魔法可以上网搜寻~【TOM—Lookin】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