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 爆款精品:LV NANO NOE小水桶新款官网上架!超可爱附提把&可肩背、有货该立刻结帐!

author 陆可茵

LV官网最近又上新款!爆款小水桶包NANO NOE推出新版本,除了包型比旧款更挺之外、可拆卸式的手柄提把也让这款老花小水桶拥有更多携带方式,一上架就在柜上造成轰动、如果刚好逛到有货一定要立刻结帐带回家!

 

LOUIS VUITTON NANO NOE

新款NANO NOE在抽绳部分加宽、并加上拉带、比起以往绑带式的设计更为俐落,另外包身底部也运用皮革包边,让包款结构更为稳固坚韧,相较旧款随性慵懒的感受、新款外型轮廓比较有个性一些。

 

LV NANO NOÉ小水桶

包款尺寸 13 x 16 x 10 cm

 

这款新的小水桶NANO NOE在皮革提把跟肩背带的部分都作为可拆卸式,让包款在携带上能有更多种方式,除了可以单独运用提把手拎、也能配置上肩背带斜背或者是肩背,多WAY设计完全满足女子们对于小包的所有携带需求。

可爱精巧的外型让这款包在刚上架时就询问度超高,甚至已经在许多LV店柜上一颗难求,所以如果有缘份遇到这颗小可爱,千万别犹豫、只能赶紧打包结帐!【TOM—Lookin】

 

延伸阅读:

 

点赞

Recommend推荐文章